朋友說沒被鵝追過

 

今日特地帶了五個麻吉來

 

被鵝追

 

這個美妙的地方超級好玩的喔

 

我已經來過幾次

 

夏天來吃冰

 

冬天來喝下午茶

 

美妙的好地方魔仔猫大人小孩都會愛喔

 

(最近觀音山的餐廳都沒人~感覺超讚的~但到夏天真的擠到爆喔)

 

來吹涼風被鵝和火雞追吧

 

感覺超刺激的喔

 

 

 

 

順便要到觀音山風景區中的遊客中心參觀喔

 

這也是我的最愛

 

八里~現在有了快速道路

 

台北~到這ㄦ二十分不到喔~超快速喔



桃樂絲森林.穀興農場

 

休閒採果.聞柚花香.採水蜜桃.竹筍風味餐.蘋婆風味餐 .橘子風味餐.生態導覽.陶藝拉坏 .植物染布.農特產及加工品展售.桃樂絲森林咖啡廳 ... 桃樂絲森林.穀興農場 台北縣八里鄉荖阡村荖阡坑路34之5號 Tel:02-8630-3356 -- 0920529123 ...

 

 




                            

 

 

環境好...氣氛佳的動物餐廳

 

每隻都超可愛的...我沒說鵝喔..鵝有夠兇的

 

第一次去不知道我才靠近

 

就一群身長脖子追過來

 

真的嚇很大耶

 

不過我朋友都是故意去惹他們

 

朋友們還說被追的好過癮喔

 

老闆~下次考慮放隻山豬吧~哈哈

 

我朋友多的是野孩子啦

 

超會訓服動物的

 

我只玩兔子

 

其他別再來喔

 

今天的火雞好像心情不好

 

一直在罵髒話

 

又愛追女生

 

現在免門票喔...很棒吧
 

 

這隻是明星兔

 

嚇死人不償命的鵝

 

豬母子

 

火雞..鵝...不只追人還追兔子喔...超有趣的..我這張不是豬母子喔..雖然臉超圓..哈

 

路旁長滿了花火燒柑

 

他們的橘子好甜喔..因為有機賣相不佳 

 

不過我們有買自己吃超級甜喔...只是不宜送禮啦..賣相過黑

 


 

本來想買橘子....來送親戚的說

 

~可是他們都不識貨啦~他們都愛大顆又美的

 

其實...真正有機有蟲才是好農產品啦

 

希望大家觀念都能改改

 

讓農夫們農藥能少放些

 

不過愛吃牛肉的人可以來這ㄦ吃...橘皮燉牛肉喔..不錯的好滋味喔

 


 


 

桃花..桃子

 


 


 

景觀

 

我們的快速道路

 

餐廳旁室內還養各式各樣的雞喔...生了滿滿的雞蛋

 

這ㄦ也有包廂喔

 

他們的農產品都不貴...不過橘子貴了些...可能是有機的關係吧..

 


 

大家都是千里迢迢來玩鵝的..還有一個阿公教大家如何訓服鵝呢真好玩

 

被咬了喔

 

工作同仁也會來逗鵝給大家笑喔

 

對這些幾隻真是又愛又怕的啦

 

~觀音山遊客中心與管理處~

 


 

觀音山遊客中心很棒喔

 

可以來聽簡介...電影院很舒適喔...我每次也來這ㄦ小睡片刻

 

自在咖啡館已倒店

 

大家自己自在吧

 

不過山上到晚上還是會有點涼喔

 

這時雪衣雪褲終於派上用場了

 

這些是得獎的作品~北海岸結婚照~照的可真浪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