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名就叫門喔....很好聽吧....

隨曲附送好文一篇~


愛和被愛?




單身的人~情人週一定是失眠週啦...沒關係我與大家同在啦..不過我是老人不會玩非司不可啦


3缺1啦...因為一隻結婚了...幸福又美滿..




我是老人不孤單的老人啦...愛趴趴走的老人


自己有一大段時間去跟一顆科技樹談戀愛...重色輕友....沒有跟素食麻吉們在一起


最終沒了戀愛也沒了朋友


我遺忘他們...他們當然也遺忘了我...還好紘心把我從孤單老人堆中撿回來


感謝紘心大人您關懷老人喔....讓我還有機會跟麻吉們出遊


謝謝大家寄來著單眼照喔...好久沒被單眼照過了




老人就愛貼照片和看照片啦




隔壁的是好命的女人啦(天天出國玩又有世界無敵好的老公)..


等我這老人有一天當新娘你一定要來牽新娘喔


哈哈...聽說你年紀比我小ㄛ




頭髮亂又有黑眼圈....不是我不是我


好有FU的一張


好友FU的一張



這天紘心拿單眼拍大家...大家都一直躲他的鏡頭...因為聽說初學者照出來很可怕


這張算你有成功啦....哈哈....我跟瑞狗是腳傷未痊癒才沒躲開你的鏡頭啦


不過這張你成功了啦...人有比較小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