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傳統家族中...結婚...當母舅是最大的...


紅包規定也要包最大包的



俗話說的好...外甥阿吃母舅好像在吃豆腐(台語)


不過這次被吃的很高興啦!是我的麻吉表哥結婚喔!


以前古代都是把現金釘在這毯子上的喔


現在改貼紅紙啦...因為還要請一個人來顧現金太麻煩了~



我有七個姑姑33個表兄姐弟妹.....真是一個很大的大家庭喔


所以當初奶奶就在煩惱~她生了那麼多個女兒


光包紅包會包垮這四個舅舅


還好這四個舅舅夠打拼~紅包錢還都不用去借啦


20幾個表哥....有的表哥走在路上我還真的不認識呢!


不過今天這表哥是我的好麻吉啦!


從小看他長大的...只差沒拜把而已..個性內向憨厚跟我超像的..


相親好多次..都沒成功也跟我超像的...直到他喊說不結婚了


新娘卻出現在他家附近...真是姻緣天注定..


還是好野人的女兒.....嫁妝好幾牛車...


我看我也來喊我不結婚好了...哈哈


找伴就像找丟掉的遙控器一樣,你急著要找,它怎麼都不出現。


當你不想找的時候,也許就發現它早就在某個角落靜靜地等待你……



 


看那麼好的表哥結婚了!!真的好感動喔!!~我偷偷滴了兩滴淚


替姑姑感動啦!


那麼善良又孝順的好孩子~終於有人發現了!!




乖乖結婚才是孝順啦....姑丈和姑姑都開心不已...


三個兒子就差這老大沒結了


你弟弟的小孩國小都不知幾年級了呢..


不過好酒沉甕底啦..你娶了個好媳婦


美麗又大方還會開車帶你出去玩..真是太好命了啦~你


我有跟你握到手喔...好運傳些過來吧...好表哥




新郎你的金牌也太大了吧....以後我也要給我的新郎一個更大的..真有面子喔.....金光閃閃的超帥的




姑丈愛音樂...上回二兒子結婚請國樂...彈古箏拉二胡....這回大兒子請的樂團是圓山飯店的老樂團~這些老老師還真的唱的很好聽喔......我愛這總啦....


以前那泰山的姑姑兒子結婚請脫衣秀...還脫光光哩...真是吃到快流鼻血了..


帶小孩去的都快哭了呢...不過我也快哭了..


因為一樣是女人為什麼身材跟我差那麼大..歐密佗佛~項哉項哉...........


還好泰山阿姑的兒子都結婚完畢了...


個個結個個請來脫....我不參加了啦...切心啦


一萬三~一桌的好料理...還好我感冒好了...才能好好粗




不結婚的麻吉們...結婚才孝順喔...你看爸媽等你結婚等到頭髮都白了...


你還不結..真不乖喔.......好像罵到自己喔...哈哈


(這天親家母和我姑姑不約而同的穿一模一樣的衣服..撞衫喔..太有默契了啦~你們....難怪會當親家)




這次我們真的坐大位喔...母舅桌在主桌旁耶...記得上次那脫衣秀的位子就這樣...逃都逃不到




這是堂弟妹跟我合照的啦...堂弟身高快190公分了....真是厲害


我這隻老皮嫩肉的堂姊長那麼大還第一次跟他們合照呢..


每次家族聚餐年輕人的我們都菜一上完~3秒內走人


晚輩的我們最怕長輩問東問西了...閃人都比快的


都跟他們說了八百次我沒男友~姑姑們還不信~就是說我愛挑


哪來那麼多男人讓我挑


開飯前要乖乖回去坐好~要不大伯要罵人了


過年過了..沒規矩鐵被罵的


大家族的長兄如父...連爺爺奶奶都怕他喔...哈哈..聽說俗啦我最怕啦


照完還是乖乖回去坐好唄!




這些是長輩的啦:大伯年紀最大...叔叔年紀最小....姑姑大多排行中間


11個兄弟姐妹...最大最小差了29歲...很可怕吧..


叔叔的年紀跟大伯的女兒一樣年紀


爺爺.奶奶真的好辛苦喔..從年輕生到老..就為了生男生


不過大家庭真的很好....團結力量大....整個家族超多人的...走到哪都是親戚


他們種的菜買來的禮物~吃好久都吃不完呢


今天真的是大喜的日子喔..我的好麻吉表哥結婚..


我家今天也有喜..等吃喜酒的早上去買了47吋的大電視...看電影超棒的


我們這大家族好久都沒這樣熱鬧了...晚上吃喜宴大家都好開心喔..祝表哥表嫂白頭偕老喔..



很愉快.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