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說:「我想給聽眾一種"想要擁抱的幸福感覺"」



 


音樂~YY分享







 


今天星期日來姑姑姬大會串吧!


我們沒小孩但都當了孩子的姑姑和阿姨,


我告訴了大家一個爬樹的好地方,


大家各自開車上山集合!


但到了那兒,只有一隻敢爬,


都市孩子,不是嫌樹上有毛毛蟲,


就是嫌脫襪子爬樹腳很髒。真是夠了喔!!!


不過沒見過半隻格友的我卻去公園遇到很多隻姑姑


認識很多隻姑姑..感覺也不錯!


((至少滿足了我沒見過~~半隻格友的遺憾!!))


至少話題是一樣的~~


要不..格友們聊孩子聊孫子


不可能當祖罵(台語)的我.....要聊什麼?


沒孩子..更沒孫子的.


姑姑姬們看孩子~但不聊孩子


聊的是陽光.空氣.水


 


愉快的面色,能使一盤蔬菜變成一桌酒席。
自己覺得幸福的時候!不是幸福!


讓別人幸福的幸福!才算幸福!


 摘自 翻滾吧!蛋炒飯對白



話說週六晚上表姊的孩子自己坐捷運來我家


問我星期日早上~要去哪裡


我說....在家裡睡覺去哪裡~沒有啦!


哈哈...只見他又坐捷運回家


帶他出門...真的太丟臉了


有次請他們去餐廳喝下午茶...他居然在我去結帳時


偷偷拿起糖罐的湯匙往嘴送


天ㄚ...讓我差點暈了過去


出門叫也叫不聽...說也說不聽


我的天阿.....大隻的果然比小隻的難管


去圖書館奔跑


去運動公園靜坐...說他餓...5分鐘前才請他吃晚餐的


真佩服他的娘親~我表姐


我真的怕了他了


還好姑姑雞...阿姨雞....是有選擇權的...哈哈...當娘可能就沒這選擇了


當娘應該就是是非題


打或不打


(以上這隻大隻的從小到大都沒被打過)


還好今天我選小隻的來帶...不是兒童節啦...


兒童節全都黏過來


我就要逃到~捷運不會到的地方了






















山友養的可愛狗狗


有時後覺得牠比那~大小孩~還乖喔






叫牠不準下來...他就不敢下來






叫他下來~他就偏不下來




老山友婆婆在跟小孩聊天


山友婆婆說她也好想爬樹...可是爬不動了


有趣的畫面




好美的階梯




不錯~美好的一天...回家洗洗澡...睡睡覺...讚啦...姑姑雞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