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美好佳佳西旅店夜拍~~

住過的都說讚啦
雖然房間空間不大

但是服務品質真的很大...很完美喔

紅貓小夫妻的曬恩愛S系列~2880元


 

叫你們不要來看

還來看

我就知道你們會來看

人性本愛偷窺樂

聽說~~我弟國中時故意把情書放書桌上

我拿來偷看

結果內頭附一張碩大的紙

寫著:我就知道你會偷看~留下50元~饒你不死

結果那天我就這樣失去了我心愛的50大洋


 


 

這一次我跟愛美麗老師~互照照的真是愉快

 

白天夜晚都迷人的佳佳西

 

這是日本料理店

 

這是廟前的樹~掛了很多祈福卡

 

卡布老師的照法永遠就是愛從下往上照啦

我的天天天阿...我已經很大隻了...這樣照我更大隻啦

恐龍只要小隻就很猛了~無需大隻好嗎

哈哈~我知道你的用意啦

卡布大人應該幫我拍到煩死了...才來這絕命高招

果然是有讀過書的...師範數學碩士第一名畢業~真不是叫假的

不過我還是認為

做人要日行一善~您要改改您的腸子囉~我沒說壞心腸喔

CC我看你看到這又想打我囉

請排隊吧

號碼牌發完了

(以上純屬虛構啦!我是忌妒她人美又考第一名啦!壞心腸的是我喔...)

 


在等愛美麗老師洗澡的時間就來自拍吧

 

很像鬼娃花子喔~

 

以下畫面都是

愛美麗老師拍的喔....她技術真的比我好多了

我都不太敢去她部落格瞧瞧

是誰照幫她照的那麼爛~我自首啦~金害...照相就是學不會..

難怪她一年多不敢出門了

被我照的真爛~100/6/25 國立台灣文學館

 


 


 


 


 


 


 


 


 


 



我跟愛美麗老師的曬高檔M系列~3420元

 

 


 


 


 


 


 


 


 

風吹過的方向,留下了溫柔的軌跡

 

靜靜的感受,閉上眼睛聆聽風的呢喃

 

叫你不要看

 

你還看

 

哈哈這就是人性啦

 

越是被禁止越想要去跨越

 

這都是我嘔心瀝血的個人照啦

 

很像~鏡子中的照片~很像~鬼娃花子喔

 

恐怖喔~恐怖到了極點囉

 

好辣~我做人仁慈~給你些甜頭吧~~這是我偶像拍的佳佳西市場旅店~

 

http://tw.myblog.yahoo.com/zoza-blog/article?mid=32936&page=1#329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