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感謝我的老搭檔~愛美麗老師

 


((我有男友時你幫我主持慶生會...失戀痛苦時您陪我登山散心))


{{{還是革命情感來著~我們有次參加~不要命登山旅行團}}}


那遊覽車都是路邊撿客的~全沒保險~也沒有客人的個人資料


出去玩還好....爬山就100個不好了


因為少了兩隻貓他們也不知道


爬中級山~就這樣在伸手不見五指的山上我們迷路了


起濃霧..又沒水...沒糧食了...還好山神幫助讓我倆安全下山


爬山還是跟自己的麻吉爬山一大團 ...比較安全


別跟那不熟的旅行團...便宜遊覽車公司...真的很危險喔



我跟愛美麗老師


共通的興趣就是照自己啦


常常是她拿我相機拍我~我拿她相機拍她


搭檔的很愉快


哈哈...出門為了照自己的人真不多了


知己難尋喔


現在她都不出關愛當宅女了


天天想投資..玩股票...當富婆


我看我愛照自己~也快沒搞頭了








































文學館真的超好照的喔...好多壁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