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西網址:www.jj-whotel.com.tw/index.html 

 


 

 

重點來了

 

住宿成不成功~圓不圓滿~就看早餐囉!!

 

心得:佳佳西旅店~成功圓滿超級精采~飽又好吃ㄛ

 

一舵讚...越吃越讚


 

服務生一一問好口味和飲料後~就依序上這精美好吃的餐點

 

((飲料是~現打果汁.紅茶.咖啡.牛奶....任選))      (( 冰豆漿無限~自取!))

 

個人我選芭樂汁啦...不加糖超精采的!!            

 

不用站起來拿耶~比五星級的還五星級喔

 

五星級還要排隊拿蛋呢

 

那跟難民有兩樣嗎

 

很不優雅

 

有優格.千島.油醋.....個人我愛吃醋選油醋啦

 

馬鈴薯沙拉和蛋上的醬汁...超級經典啦..愛死那口味了

 

竹炭土司配上自己喜愛的果醬(服務小姐會問您喜歡什麼喔..還有奶油和巧克力的喔)

 

這是重點~虱目魚海鮮粥

 

飯後甜點~桂花銀耳紅棗湯湯

 

這是我素食朋友的小菜

 

素食的地瓜粥和當歸湯

 

吃素要預定喔

 

我寫在網路上預訂~~兩位素食

 

結果小姐馬上打電話來確定~~且全程跟我說:台語喔

 

了不起喔...口愛的服務生小姐每個都20多歲而已..台語好溜喔

 

這是我長耳朵以來第一次聽到飯店服務小姐~烙台語的耶~~來賓掌聲鼓勵鼓勵!!

 

我訂過上百間旅店飯店還頭一招遇到對我說~~台語的呢!!

 

說台語超猛~我喜歡~我也是說台語的(不過是有些台灣國語啦)~說台語耶~真的好親切喔!!

 

(她可能認為吃素的大多是老大人...沒想到有人是打從娘胎就吃素了)

 

坐我對面的~這聽說是`紅小貓啦

 

他的素食餐點未上...故意拿這篇減重篇...影響我食慾啦

 

我的功力很強...哪能輕易被人影響

 

(早上會有早報贈送喔~任選報類..中..自..蘋..中時)

 

連屋頂都設計的很美喔

 

特別是一樓男生小便斗還畫隻蒼蠅喔~真可愛

 

餐廳廁所是一間很有設計感的大廁所

 

吃飯講這個幹麻?沒禮貌

 

有沒有影響你食慾阿

 

謝謝我~讓你少吃兩口飯喔

 

用餐區

 

有創意喔..筷子全都不同色

 

免費冰豆漿喝到飽

 

要溫的熱的也可以...可愛親切笑容滿面的小姐會為您服務

 

他們的訓練實在是太好了

 

聽說這間老闆有個是餐飲學校的教授

 

所以服務小姐全都是學校畢業的資優生

 

這間店老闆也有建築設計師

 

所以到處都是設計美學喔

 

隔壁的西市場賣很多布喔...也可以去逛逛.

 

到處都是設計元數

 

由這棵樹設計出來的佳佳西樹屋

 

老闆也酷愛古董喔

 


 


 


 


 


 


 

以下是高鐵行駛中照的

 

我跟朋友說高鐵坐窗邊~真的有飛的感覺

 

他們都說沒這感覺...只感覺平穩又快

 

我們回程在月台等車時

 

目睹~行使過去的高雄直達車

 

他們才張目結舌的說~讚啦~好快速喔

 

高鐵您老大人一定要撐下去~太多人愛您囉!

 

 


 

台南醬玩~~佳佳西市場旅店


台南鐵腿遊~趴萬 鐵腿台南遊~趴兔

國立台灣文學館(上) 國立台灣文學館(下) 不要看

 

 四草綠色隧道 台南~海安藝術大街

 

台南嘻哈~合照篇 台南安平樹屋(上) 台南安平樹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