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景點都是我們四個人~八條腿走出來的喔!!

 

完完全全沒叫計程車喔!!

 

起點是佳佳西旅店

 

12:00~21:00走走吃吃逛逛照照

 

迷路了一下下!!

 

依據地圖返回起點~超級給他鐵腿的

 

不過話說看到像中影文化城和電影文化城

 

50-60年代的古老建築~真的好讓人開心喔!!

 

好多好多迷人的風景喔!

 

                              最快樂的人未必擁有最好的每件事情,

 

 

 

他們只是懂得珍惜一路來得到的任何東西。

 

 

 

 

莉莉冰果室旁的古建築

 

瞧!紅小貓夫妻到處都是手牽手喔!真是超幸福的一隊!

 

我也很幸福喔!我的左手不時牽著我的右手~P啦!這樣走路很奇怪好嗎?

 

妳老大人不如拿著缽吧!收些盤纏滾回台北!

 

這棟建築就在莉莉冰果室旁喔

 

我又跟愛美麗老師

 

玩我們愛拍自己的遊戲了

 

不要問我這ㄦ是哪~是挖ㄚ哉建築啦~歷史悠久~忘了名子

 


日式建築~隨便拍也美

 

太藝術了吧~這插座

 

連便所們也很古早味

 

藝文活動~老屋欣力的活動演講

 


 


 


 

這是莉莉冰果室~孔廟旁而已~真的是西瓜喔~這些

他們的水果拼盤和芒果冰是招牌

 

個人覺得水果冰是地雷~難怪用一堆清冰覆蓋~照都懶的照啦

 

水果小小六蝦小塊

 

芒果冰和紅豆布丁麻吉們都說不錯吃ㄛ

 

 

全美大戲院~巴肚么的姿勢

 



 

台南氣象站

 


 

這家奉茶真的很棒喔

 

大家餓死了...狼吞虎嚥...不給照的啦

 

自我想像吧

 

 

 


 


 


 




 




 


 

全是手工畫的看板~了不起喔

 

內行人要吃的店啦~菜場市~最正點

 

我有買喔~這包肥肉喔...超猛...不吃肥肉的我都覺得好吃

 

全台南最好吃~就這條街囉

 

不過麻吉們都用看的啦~他們吃素~我有幫他們吃啦~不過一攤就撐飽

 

 

佳佳西隔壁這一棟~~就是很有名的謝宅後門了~有古蹟可以住喔

 

謝宅~http://yuminghui.pixnet.net/blog/post/265353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