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出遊~一定也要選平日喔~平日來花蓮怡園~~省1300元人又很少喔

 

要不這美麗的天堂被擠爆~~一定也會降了好多級的喔

 


 

一對雙胞胎玩滑水道玩的不亦樂乎

 

還看到一個包尿布小小孩~兩歲左右

 

他那很放心的爸爸也讓他獨自一人玩滑水道

 

超猛的~還好上下都有救生員協助

 

那小孩滑下來時還滿臉笑容呢

 

那麼小就玩那麼刺激的.....長大不知道要玩什麼好喔

 

台北到花蓮的火車票超難買的

 

秒殺~我只搶到中午票~到這ㄦ已經太陽快下山了~還好我們都有保握每分每秒

 

姪子..早上8:00一開放就衝來滑水道了..皇阿瑪不愛動就愛看姪子玩...剛剛好

 

而我跟我娘就衝去游泳池

 

不加漂白水的山泉水一定要給他玩過癮才行

 

滑水道不管大人小孩....會不會游泳都可玩喔

 

很安全超刺激喔...70到2歲都可玩喔...沒玩到你會哭啦

 

晚上就在這草皮上放天燈100元

 

唱原住民的山歌

 

我們沒放天燈(不環保)也沒唱山歌(我們歌聲很難聽)

 

我們躲再房間玩大老二橋牌

 

很美的房間但是棉被太熱..冷氣有雜音..房門鎖很難開..

 

(跟某些人一樣重看不一定重用)

 

也或許是我個人皇宮住慣了~睡覺品質~要求有些高吧!!

 

不過我個人重旅遊~有沒有睡沒差啦...好玩就好

這次他們三個都很滿意我的安排喔~花蓮怡園成功的啦

 

 

 

下午3:00進房11:00就要退房

 

這真是唯一的美中不足啦..可惜美好18坪大的房間..太早就要退房

 

 

接駁專車每趟每人50元

 

自強號火車上面的風景

 

照亮你來時的路,溫暖你走時的心情

 

隨性..不勉強~少鹽低鈉~ 如行雲流水般的悠哉...僅留下心靈的低聲呢喃!!!

 


 

迷惑的人活在昨天,奢望的人活在明天,只有清澈的人活在今天。

 

天天像老牛一樣辛苦工作...有時一定也要好好慰勞一下自己

 

先給自己一個微笑,然後快樂就會來到。快樂不需要等人,快樂可以自給自足!

 

                                                 乒乓球免費超好玩...DIY要自費我們不玩!

 


 

這就是免費泡茶區~住房有送一小包茶包喔

 

泡茶器具應有盡有

 

消毒好免洗超方便喔...喝完茶....工作人員會收去洗

 

有多久沒到您的心靈後花園走走了?

 

藉口越完美,人生就越不完美。

 

♫生命有時就像塗鴉,一開始的勾勒著色,註定未來的幸福藍圖...♫

 


 

迷人的老樹

 

鞦韆照照相就好喔...要不老樹會痛的

 

這個也是照照相就好喔..樹有生命喔

 

哈哈...我很愛樹啦...所以我坐椅子只坐鐵椅啦..我是愛樹迷啦

 

度假村大廳

 

很美的泳池唷

 

滑水道和泳池是分開成兩個地方的

 

滑水道走路5分鐘就可到泳池

 

泳池是130-150公分

 

泳池大都是會游泳的大人來游

 

很安靜~很冰涼真好

 

滑水道那兒只能滑水不可游泳喔

 

那麼大的游泳池

 

就屬於我跟我媽兩個人的

 

真好上面還有那遮陽棚

 

全天然花蓮礦泉水~沒有加一滴的漂白水喔

 

8:00一大早就來享受這個美好

 

接近10:00人就變多了..我們就閃人囉

 

救生員也是台北來的~超親切的

 

跟他聊天也很好玩喔

 

沒客人時他都無聊在那打蒼蠅~那畫面真好笑

 

他說花蓮水多他們天天放水

 

而且一星期刷一次泳池地板

 


 

我們住的房間外觀很像學校喔

 

玩牌泡茶的好地方

 

我皇阿瑪去洗澡..媽媽在泡咖啡..姪子在看書..我在放空

 

我們房間有18坪很大很舒適的啦!!

 

晚上有原住民朋友會來唱山歌喔~很好聽喔

 

夜間還有搓湯圓喔..吃湯圓活動喔

 

(我們都沒參加......只愛躲在房間吃麻糬啦~外面蚊子多~保護皇阿瑪重要)

 

遊樂設施..就是餵魚.泡茶.騎自行車.玩水

 

雖然不多但愛玩水的一定覺得足夠

 

免費魚飼料一罐..騎自行車免費一小時..

 

無限暢游滑水道和泳池..乒乓球免費玩...盪鞦韆免費

 

帶老人家出門一定要吃的好住的好

 

這ㄦ免費晚餐和早餐自助無限

 

菜色超多..螃蟹.蝦子.烤乳豬...應有盡有

 

不是吃粗飽的....真的是粗粗勇的...渡假村老闆真的是太大方囉

 

真的好豐富喔..還有自己煮麵米粉板條喔...當季水果也超棒

 

座位像禮堂那麼大都不用等

 

滑水道我們都是這樣自己背滑板上來的

 

很可愛吧...小蝸牛很多隻

 

個人覺得女生玩這個會撞到胸部~還是刺激一下下就好

 

要不撞到變大隻乳牛回台北就不好了

 


 

姪子玩的最開心

 

一直說想多住一天

 

他超愛那兒的救生員葛葛還有滑水道

 

話說姑姑我也超愛那救生員葛葛的

 

我是老牛愛吃嫩草..莉莉愛小鄭..羞羞羞

 

我媽跟姪子在餵魚

 

我娘說她不想曝光...要出來玩太興奮沒睡飽黑輪很重

 




櫃檯小姐說這60元的新拖鞋都可帶回家喔

 

這浴室設備不錯還有SPA水柱喔

 

電視是不是液晶沒差...因為我們玩到沒空開機

 

開機你也會想馬上關機

 

因為只有4台還有一台是~大陸新聞呢

 

沒辦法!接太多大陸團吧!!不過台灣幾時連電視都走了樣~

 

度假村的電視變這樣...不推.不推

 

我們去日本也想看日本節目壓...阿...台灣幹麻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