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步   詞/曲/演唱/盛曉玫




祢的腳步 帶著我的腳步
一步一步 都有祝福
每個腳步 我要緊緊跟隨
走在蒙福的道路
求給我更多的勇氣 給我更多的信心
讓我勇敢踏出跟隨祢的腳步
跟祢行在水面上 跟祢走在曠野地
曲曲折折我也不在乎
我只要更多信靠祢 只要更多順服祢
凡是出於祢的我就默然不語
就算經過黑暗谷 就算遇到暴風雨
在祢手中都將變成祝
bridge
祢的腳步 帶著我的腳步
一步一步 都有祝福

 

泥土音樂:http://www.claymusic.org/

 

 

 

大小姐是臉變皓呆還是鼻毛長歪



千里迢迢來花蓮~才照了自己兩張照片

 

哈哈!!我從腳到頭都長的很正啦~沒長歪

 

不敢輕舉妄照的原因是~~我生平第一次獨自帶我爸(皇阿瑪)出遊啦

 

我爸愛看張鐵林當皇帝的戲劇...言行舉止又像個皇帝

 

所以我給他的稱號啦~這次我不亂照自己囉..

 

(38亂照自己...雖不會被砍頭...但鐵被罵到臭頭)

 

皇阿瑪~為人可是正經八百的

 

我連笑話也不敢在他面前說

 

花蓮怡園度假村~~http://www.yiyuanresort.com.tw/

 

 

這次成員:我.皇阿瑪.我娘.我姪子

 

四個人玩的很愉快

 

有事我都把我姪子推在前頭~安打皇阿瑪

 

哈哈...裝乖我最會了..打發老人小孩我也拿手

 

不過皇阿瑪可是不好打發的呢

 

粉皮又不正經的我~頭髮可是被他罵捲的呢

 

花蓮怡園~收留了很多落難大樹...沒人要的

 

他都收集過來

 

所以也是老樹的家

 

會有解說員介紹老樹的故事喔

 

這ㄦ的魚爭食的畫面很精采喔

 

好山...好水....不會好無聊

 

旅遊具有活化人心的特異功能

 

~~選間自己喜歡的房間欣賞窗外的景色

 

我最愛的泳池

 

我在這ㄦ當了半天的抬頭青蛙

 

走鐘(台語)身材的肥肥蛙

 

我最愛這冰鎮花蓮礦泉水了...沒人的天堂泳池...從早到晚..無限暢游

 

而不是台北的漂白水下水餃泳池

 

我們是平日星期一和星期二來的~沒人超完美~真像我家開的泳池

 


 

滑水道區就是孩子的天堂啦

 

每個孩子都玩的好愉快喔

 

大人衝這個...重力加速度很快喔

 

滑行的超遠的

 

還有人給我拍拍手呢

 

害我以為我的比吉尼掉了呢

 

每隻小孩下來都是一個表情~爽啦

 

要演飛躍台灣嗎

 

這兩姐妹就是愛一起粘著滑啦...轉彎的水道速度很慢衝力不強...兩個疊在一起也安全

 

這兩兄弟在比賽誰快

 

這人應該玩了30趟有了

 

爬30層樓不累喔

 

他們的答案都是~不累

 

我個人爬4次就不行了~~火速轉站去游泳池區~游泳池才是我的樂園

 

花蓮怡園~~我們的渡假天堂

 

旋轉的比較不刺激...要玩中間的水道才正點

 

排隊溜...這些大葛葛都會把你浮板拉住再用力推出喔

 

在這工作真辛苦喔~謝謝葛葛們~辛苦了

 

很高喔~超好玩~無限暢玩

 

這小子超愛怡園的...回家還喊著哪時候可以再去

 

聽說皇阿瑪也很愛怡園喔...他吃他們的早晚餐...吃的好開心

 

免費的早晚餐...晚餐還有龅魚.螃蟹...蝦子耶....自助無限.你能想像得到嗎..超正點

 

他們的賣點一定是~餐點啦

 

我皇阿瑪還說理想大地兆豐農場都比不過這ㄦ

 

我是覺得見人見智...我愛理想大地海水溫泉和免錢草莓園

 

也愛兆豐農場動物和開高爾夫球車還有溫泉泡湯泳池

 

皇阿瑪重吃...姪子重玩...這ㄦ他們就超滿意囉

 

也好這次就是為了他們來的~~開心怡園遊

 


 

花蓮怡園帶孩子們去玩這個滑水道就很夠本囉

 

不只我們這隻叫不上來...岸邊一堆家長叫他們...孩子都不上來一直耍賴

 

最後還好滑水道晚上6:00打佯

 

滑水道休息..大人們可以去吃晚餐泡老人茶囉

每個小孩都重度迷戀這~花蓮怡園的迷人滑水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