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不起美麗事物誘惑的我

 

 

 

看了他們的宣傳單~六月初馬上刷卡下訂

 

 

 

一棟獨棟美麗的兩層樓小木屋~六人房

 

 

 

平日打七五折是7790元..加一人是800元

我們來這ㄦ,真是連古詩都出籠了~


什麼~空山不見人,但聞人語響~


什麼~山窮水盡疑無路,柳暗花明又一村~


什麼~卻顧所來徑,蒼蒼橫翠微~之類的啦!挺好玩的!

 

大家的屋頂都長草...真是好笑

 

帶全家人遊仙境~明池山莊

 

這就是我們住的獨棟高級小木屋~兩層頂級木屋~六人房

 

這是四人房

這是唯一的一間餐廳



 



 

來明池一定要住宿才正點喔

 

我喜歡深度旅遊

 

因為匆匆一瞥還真是好不過癮吶,連遊記都寫得不曉得該怎麼寫

 

來這ㄦ住宿送~棲蘭和明池的門票

 

您可白天去一次...黃昏再去一次喔...不限次數入園喔

 

因為千里迢迢路程遙遠路小難開~上山來看明池仙境

 

看一次一定不會過癮的

 

來這ㄦ鐵定要漫遊的...如果可以別跟遊覽車團

 

整個美好氣氛都會被趕行程而破壞光光

 

跟遊覽車~~是什麼團~~絕對是亂成一團

 

 

 

 

我們住這青苔木屋有客廳有浴缸還有陽台

 

人多住這才真正過癮

 

獨棟的不怕被吵到...也不怕吵到人...超讚的

 

樓下浴室廁所和客廳

 

樓上陽台和床

 

兩邊都有扶梯喔

 

不怕老人家腳抖

 

話說也不怎麼陡

 

很好爬啦

 

小孩最愛樓上樓下跑了

 

爬完山泡這浴缸超棒的

 

樓上3張雙人大床

 

一家人睡在一起真是過癮

 

洗手台在浴室外面很方便

 

廁所和浴室分開也很方便

 

 

這就是蜜月套房囉

 


這ㄦ是不賣泡麵的喔

 

更沒餅乾糖果和麵包

 

只有一間餐廳喔

 

所以

 

晚餐最好自備再上山來喔

 

住房只送早餐喔

 

 

不要跟我說網路上沒好心人

 

我就是好心人啦

 

這餐廳好吃但是很貴喔

 

一個炒飯.一份烤雞.一份煲.一份炒三鮮.三碗白飯

 

1750元....厲害吧....要來的還是帶泡麵來啦各位

 

來仙境是要付出代價的

 

要不你只能在開一個多鐘頭的路下山去買食物囉~別傻了

 

3:00剛拿到房間門鎖..就下了好大的雨

 

我們還穿雨衣下行李呢...真是狼狽....

 

還好這次餵野鴨賞美景大家都滿意

 

要不那麼遠..來山上淋雨...我真會全家罵到臭頭呢

 

住房是下午3:00到11:00

 

 

星期日算平日價喔~星期一請一天假就好

 

完美的星期日和星期一旅行超讚的~~人少少的星期一

 


 

房間都沒有霉味請放心..我鑑定過了...很讚...很好睡..連蚊子也沒有

 

 

如果可以還是別住本館...住小木屋較優

 

山林中的小木屋...很幽靜

 

因為這大都是遊覽車團住的比較吵

 

且他們如果窗廉沒拉...所有路過的人都可看進去喔

 

就像去花蓮理想大地坐船遊湖...如果有人在窗廉換衣服一樣...曲線全露

 

隱私外洩

 

 

台灣仙境~明池(下過雨的黃昏)

 


週休二日到處跑,身心壓力不會找

 

青春不是人生的一段歲月

 

它是心靈的一種狀況

 

青春不是嬌美的體態和柔唇紅顏

 

它是鮮明的情感、豐富的想像、向上的願望

 

和清泉一樣淨澈潔明的靈性

 

 

 

詩人── Samuel Ullman

 



 

明池山莊~地標1500年的明池神木

 

是一定要避開遊覽車團的

 

他們早上7:30吃飽走人上遊覽車下山

 

早餐6:30~9:30你們一定要7:00過後再去..要不太早去吃早餐遇到遊覽車團

 

搶食物搶位子那就不好玩了...像打仗一樣...滿山滿谷的人在搶食

 

自己開車就是要慢慢玩...慢慢吃....好好的享受

 

一早.....明池開門就殺去....8:00準時當第一批仙境的客人

 


 


 


 


 


 

我讀的科系是見笑系的啦...亂拍是我的座右銘

 

亂拍了上百張...讓大家見笑囉~

 

愛被亂拍也是我的座右銘啦(這張是我娘第一次拿數位相機啦~掌聲鼓勵鼓勵)

 

我的表情超怪的喔...因為我這死小孩....忘了告訴她..閃光燈跳起來會夾手啦

 

摔機摔機換相機啦!O耶!!這台還真耐摔不壞Canon90~

 

 

也許你就是一個普通的石頭,只要你認為自己是一塊寶石,

 

別人也可能把你當寶石來看,也許你就是一個寶石,

 

可是你卻認為自己是一塊普通的石頭,

 

也許只配給人做成墊腳石來看待。

 


 

下午的4:30明池大門

 

讓人流連忘返的好地方





冬天的明池~~~http://blog.xuite.net/shanshan613/story/44155915

 


好文推推~不用10元...5元爸爸就拍的好美囉~~夏日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