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菸盒上有警語

 

我想美食餐廳也該有警語才是

 

我來提幾個字吧

 

{少年不養生*老來養醫生}

 

少年吃太好或太不好*老來錢都要繳給醫生花用

 

哈哈....講給我自己聽的

 

再吃...家裡的門會進不來了.....要搬去豪宅住了

 

 

京站的二樓~杜蘭朵

 

朋友強力推薦這ㄦ的餐點還說一定要吃軟殼蟹

 

我們三隻卻沒人點

 

因為推薦人沒來~誰管他

 


 

有沒看到牆上寫的~每天享受美食快樂過日子

 

聽說法國人最會過日子

 

我們這三隻來當~假法國人一天啦

 

菜單

 

我們有兩隻點A餐..另一隻...應該是看了價錢頓時不餓了...哈哈

 

美麗的燈飾

 


 

我們兩隻的附餐飲料

 

朋友們別再喝奶球那化學藥品了

 

一定要跟他們要牛奶才是王道~怎樣~我是內行人喔

 


 

這是我點的580元~香辣野生大蝦手工麵

 

奇怪!菜單上的明蝦是站著..我這隻怎麼是躺著的...老闆你偷懶喔..應該要扣50元吧

 

朋友的美國無骨牛小排550元

 


 


 


 


 


 

有人說他不餓~只點了野菇湯180元

 

我附的沙拉

 

附餐沙拉和濃湯只能選一項

 

主餐.湯.飲料.麵包....一份餐就是如此

 

薰衣草麵包

 

怎麼人人稱羨的餐廳~我們三隻都覺得不好吃

 

中午吃西餐不滿意

 

晚上要去別家~吃中餐補回來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