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長大需要等待

 

農作物成熟需要等待

 

其實要照出好照片也必須等待

 

等待~是人生中最美麗的動詞

 




「神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提摩太後書第一章七節

 

弟弟說 要送人家禮物就要送齊全

 

一機三鏡外加外出防雨包都一併送上

 

所以一機三鏡 全有了...接下來就靠自己囉

 

決定不去上攝影課

 

免得老師推銷東西我全買了

 

日後負債就不好玩了

 

((怪怪我就是有一千個不去上課的理由))

 

我就是我啦~逃學威龍的我啦

 

((上輩子研習課上太多....聽到上課就頭痛))

 

 

 

~~~擁有55~250mm和      18~55mm還有  人像鏡50mm    總共是三個鏡頭~~~

 

不過個人覺得我弟弟好像受騙了??!!

 

((買個旅遊鏡頭18~~250mm不就得了))

 

買那麼多鏡頭幹麻??.....換鏡頭有好玩嗎??

 

 

 

哈哈!!一看就知道我們好騙啦...我們不懂單眼相機的啦!!哭哭~

 

失意時要忍,得意時要淡~

 

最近拍的有些失意....但我想告訴自己剛出來闖江湖是這樣的

 

一步一腳印 ...讓我們一同走出去

 

這個角落,不屬世俗只屬自己。

 

 

 

舊 的 結 束 是 心 的 開 始

 

 

 

至於分享什麼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面對未知時的勇氣,

 

 

 

會一點一滴的出現....啜飲它,享受 它,繼續走下去,就是面對生活的智慧。

 

 

 

幸福就是用快樂的心做自己想做的事!

 

 

 

 

 

 

人生有如一幅空白畫布,單調乏味或是多姿多彩全靠自己一手揮灑

 


 

每個人的高峰成就感和低谷的挫敗感,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的。

 

對現況感恩,心態就處於高峰;對缺乏的渴求,就讓心情陷入低谷。

 


 

我 們總是汲汲營營、忙忙碌碌 ,到底忙甚麼?

 

爭甚麼?何妨放緩腳步,看野草閒花、看日升月落、看心頭一點自在。

 


 

                                        在順境中感恩,在逆境中依舊心存喜樂,認真活在當下。
 

 

 


「似乎憂愁,卻是常常快樂的;似乎貧窮,卻是叫許多人富足的; 似乎一無所有,卻是樣樣都有的。」(哥林多後書6章10節)

 

移除不屬於你的東西,丟掉所有的面具,

 

甩開一切顧忌;真實的你就出現了。那是寧靜、是喜悅、是無可言喻的幸福。

 


 

.°☆°‧~天真浪漫看世界~恣意玩耍過生活~.°☆°‧

 


 

生活中總有些挫折,那不是盡頭,只是在提醒該轉彎了!。

 

 

 

 人生是一杯甜蜜的苦酒,並非想像中的美麗,亦非想像中的醜惡,人生是故事的創造與遺忘......

 


 


人生是條無名的河,是深是淺都要過;人生是杯無色的酒,是苦是甜都要喝;

 

人生是首無畏的歌,是高是低都要和。

 

日出東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鑽牛角尖,

 

人也舒坦,心也舒坦,常與知己聊聊天,古也談談,今也談談,不是神仙似神仙!願你快樂每一天。

 

 

+56......甲無聊的一天...金山試鏡日

 

這天爸又是冬瓜又是絲瓜的大收成

 

笑到嘴巴都合不攏

而我

 

是苦瓜臉一個

 

因為試了三個鏡頭

 

頭都快便冬瓜大了

 

單眼相機原來是照什麼都要換鏡頭的喔

 

真是我的冬瓜阿~救人阿~超麻煩的

 

 

粗茶淡飯隨緣過 萬般自在不用愁

 

 

自從聽到了快門聲,就愛上了按快門的那種感覺~~

 

人生就像拍照一樣~~ 沒按下快門時,永遠不知道你補捉到些什麼~~

 

唯有按下快門,才知道你留住些什麼!! 我一點都不專業~~只是單純的愛照罷了

 


 

勇於嘗試,生命中自然就會多出一道又一道的美食!

 


 

轉換另一種心情看待事物,讓笑容更寬廣!

 


 

人最悲哀的,並非昨天失去太多,而是沉浸于昨天的悲哀中;人最愚 ​蠢的,並非未發現眼前的陷阱,而是第二次又掉了進去;人最寂寞的 ​,並非想等的人還沒來,而是此人已從心理走了出去;人最幸福的, ​並非终於得到了一束花,而是永遠被花包圍,人最快樂的,並非别人 ​给你带来了快樂,而是你给别人带去了快樂!

 


 

生命充滿風和雨.人生親像海波浪.不如一起去流浪

 

 

 


 

送您三個情人,

 

一個說陪伴您終生,

 

另一個說伴您左右,

 

還有一個說永留您心中!

 

他們的名字分別叫:健康、平安、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