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都回南部團圓時

 

就是正港台北人出動的時候了

 

沒鄉下可回

 

正港台北人就自己團圓囉

 

這個步道輕鬆好爬

 

一個鐘頭不到就可看到美景喔

 

謝謝紘心招集人~~帶了3車夥伴出遊

 

謝謝伯雄~~開新車載我喔

 

謝謝大家~~陪我出去活動喔

 

謝謝大家~~還記得我這隻常常脫隊的大小姐喔

 

 

紘心和茉莉還有rego拿我的單眼相機~都 照的都比我好

 

怎麼我照的爛透了...還好大家夠美夠帥剛好打平..虧大家還叫我攝影師...金拍謝

 

我是照的爛協會的~~理事長啦

 

大家就將就將就看吧

 


 


 


 


 


 


 


 


 


 


 


 


 


 


 


 


 


 


 



素食趴趴GO

 


911爬宜蘭龍泉步道(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