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9/11早上8:30

 

車子分配:rego車

 

     伯雄車

 

     jammy車

 

     

 

     

 

行程:

 

1.三星龍泉步道

 

   羅東交流道下走台7丙(三星路4段底)三星分局前左轉後直行即可到達

 

 

 

2.中午用餐:

 

娜魯娃素食之家
宜蘭縣三星鄉三星路四段360號

 

電話:(03)9895267

 

 

 

 

 

3.下午:三星鄉柯林自然湧泉園區

 

  3-1.下午白雪吃冰.......3-2廣興農場喝咖啡~~

 



4.晚上在羅東用餐....羅東運動公園慶生


 

5.回程

 

 

 

備註:

 

行程很彈性,隨便走青菜吃,大家開心就好.

 

因為雪遂會塞車,所以回台北的時間可能會晚一點.

 

爬山可能會曬太陽,請自備防曬工具,

 

回程請自行給辛苦的駕駛車費哦.

 

先定這樣,若有變動,會再通知大家.

 

請9/11早上8:30準時集合,因為怕雪隧會塞車,早出門早到目的.

 

 

 

先祝各位中秋佳節愉快囉

 

 

 

                         

 

 

 


8-9月的壽星3名~(這一張是朋友手機照的)

 


 

謝謝總招集人~主辦人劉紘心~辛苦囉!!

 

策劃連絡大家~這事~~大小姐很久沒做了~上輩子當康樂股長當到怕的人~

 

感謝主辦人給大家的精采旅程喔!!真是完美的一天!!

 

 

羅東運動公園的水舞表演~~整點音樂和水舞秀

 

還沒去買腳架的啦....不好拍....等我去買腳架再來看精采畫面喔...敬請期待~~

 


 

 


 


 


 


 

 

夜晚坐在湖畔旁很浪漫喔...讓人想起了那年的花蓮水舞秀表演

 

今年過了5次生日慶祝~真是大大的滿足~謝謝紘心葛葛買的蛋糕喔真好吃

 

沒有人有打火機還跟路人借真好笑...不過大家運氣真好.....借第一個人就借到了...火

 

跟大家素食朋友出門最好了...問路不用我去..借打火機不用我去..我只要當大小姐就好

 

連我走在池畔旁當有人不時的說~大小姐小心走~要不要扶你阿..哈哈超好笑的

 

我是大小姐又不是老佛爺要人家扶嗎?大家都是認識久了...在一起不搞笑都不行啦

 

石頭上的素食蛋糕..謝謝rego葛葛幫我照喔~感覺你照的比相機主人我照的還好耶

 

470元的好吃蛋糕....奕順 軒的奶酪蛋糕

 

羅東運動公園夜晚比白天美喔~晚上還有水舞表演~還有蛋糕吃還可以賞月的啦

 

我們3隻是8-9月的壽星啦~

 

3隻壽星還自己拿蠟燭耶真是好笑

 

這些都不是酒肉朋友來著...他們不喝酒更不吃肉...是素食朋友來著

 

一堆人居然是揹著包包在慶生超扯的...看到蛋糕就想吃了...根本忘了放包包

 

白雪的古早冰好吃又便宜喔

 

這樣7號抹茶紅豆才35元而已喔...很好吃ㄛ

 

白雪就在三星的菜市場巷內喔很好找喔

 

素食之家遇到日本教授...紅心去跟教授請益的啦...借機喝高檔茶

 

三星娜魯娃是原住民朋友開的喔...很好吃ㄛ

 

素食菜菜一上一下就被掃空....我只來得及照照兩盤的啦

 

等上菜的啦....下午一點了....飢腸轆轆的大家

 


 

素食隻家老闆養的貓

 

廣興農場喝下午茶

 


 

完美的911龍泉步道爬行比賽成功....

 

哈哈...是吃喝玩樂成功啦...龍泉步道太短了...這些咖都爬不過癮啦....一直跟我挨挨叫的啦....

 

因為要來龍泉是我說的啦...(因為我愛景而已根本就不愛爬的啦)

 

對不起了!!大家~只能說你們太不了解我了!!

 

哈哈!!本人我都是為了照相而去爬山的啦!!

 

隨文附贈這~~這個超有笑點喔http://video.gamme.com.tw/201108122081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