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語呢喃

 




        爬山的樂趣是去發現好吃的...發現稀奇的...發現相機的功能..發現自己體力好夠粗勇



 


聽說這三顆山全被我吃遍了喔


老饕不是幹假的喔~


最近來土城爬山發現了這家好便宜又好吃的店


一元茗茶


特推羊奶浦雞湯80元


沒吃到你會哭啦


這間店應有盡有喔~有空就去高觀喔


一元茗茶~~http://pashan168.com/foods.htm



好吃的早餐


我們三隻最近最愛這家的啦


如果你吃素這ㄦ也有喔






茶葉咖啡這ㄦ都有


上頭有電風扇很涼的喔


坐在這ㄦ享用早餐真是舒服的啦










餐廳裡頭景色宜人喔








忘了拍菜單了


因為顧著聊天啦


但是滷味和麵線還有各式燉湯


都算便宜喔










哇!!不得了耶!!相機有這背景全變黑的功能喔


我一直以為這是人家帶黑布去拍的呢


有次跟麻吉去杉林溪賞牡丹花~就看一對夫妻帶黑布去拍


ㄚ....奇怪了...有這功能他們帶黑布幹嘛呢?


不過我們真的看他們放在牡丹花後面拍喔!!


哈哈...你問我怎麼拍??就是轉到M模式...然後亂轉亂轉...亂按亂按


哈哈...你問錯人了!!我是照相白痴啦!! 








同樣的背景~居然是可以轉出不同背景色耶!!真是神奇!!




這就不是


相機的厲害了


這兩種木瓜真的是不同品種的啦




山中野芭樂




這就厲害了


在土城採芹步到山腳下


每次這對夫妻在採茶就會看到這隻白鷺鷥


特別是牠會跟這位老媽媽喔


老媽媽採茶時抓到蟲都會餵牠


所以牠都會跟在身旁


好可愛喔


每次這對夫妻要離開時


牠脖子就一動一動的


好像在哭呢


(我沒帶相機時已經在旁偷看了好幾回)


不過牠很怕生~~只要有陌生人一靠近


牠馬上跳開


牠看到相機更是會飛走



所以只能偷拍


好可愛的白鷺絲ㄛ


下回你也來土城採芹步道爬山時可去觀察呦




爬山其實有很多樂趣的喔


不要說我只會吃


只會說好吃


我又不是...食尚玩家的莎莎


她每次都說好吃好吃


其實她主持可以都不用說話的


光美色就迷倒了許多人了



飛凌機飛過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