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對了出遊的夥伴


就像這隻猴子泡湯一樣~~輕鬆自在又舒服的啦


就算是鳥地方也不是鳥地方了


跟素食家族的夥伴出遊....就算鳥地方也會飛的啦


感恩大家找我出來玩喔


沒吃素的我~真像其中的老鼠屎~大家都沒棄嫌~大家人真超好的


不過就是我離吃素之路不遠啦


因個人是不吃牛.羊.鴨.鵝.魚的...就差豬和雞和貝類龍蝦戒掉就行


不過話說...本人是真的愛吃素啦~(超愛吃素料)


我儘量當個小顆一點的老鼠屎啦...要繼續給它沒棄嫌喔~大家


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財富,快樂是一生最大的成就!我不貧窮,因為我健康快樂!

 

人生~不ㄧ定要當【最好】,但ㄧ定要懂得讓自己【更好】

 

......不ㄧ定要登峰造極,

 

但ㄧ定要懂得讓自己保持在進步的狀態中 ^_^



原本以為入門票100元(可抵消費)


大家會嫌


沒想到大家居然會稱讚這地方


會來這ㄦ是因為個人我超愛看藝術類的物品


哈哈


這習慣真戒不掉的說


謝謝開車的兩位葛葛


謝謝紘心招集人


謝謝大家讓我圓夢啦


不過聽說我還有很多夢喔


下回大家再約約一起去看藝術吧


這行程不錯喔~~http://blog.yam.com/anise/article/32602904



這地方真不賴喔


雖然要門票但有吃有玩


來捏個杯子或碗回家吧


今天我們有看幾個人在捏陶


但我們沒捏


因為時間晚了....回到台北家中都晚上11點囉


塞車塞很大啦


阿 雄葛葛累翻了~還一個個送回~真是滿滿佛心來著


這間好店的官網~http://www.ongart.org/



因為下雨


這地方多了很多浪漫的氣息


黃春明:只要很善良,就是幸福他說台灣人要幸福,


要建立心中的桃花源,要有懂節制的精神習慣、培養美的感受。


台灣現在不能再壞下去,我們不能倒退,應該重新歸零。


每個人要做良心的事,不能違背自己,


因為違背自己逃到哪裡都不行,自己永遠會跟著自己。自律。⋯⋯



美學教育是情感的教育,現在的社會很冷血,


殺你就殺你,完全沒有美感;


我們的教育是知識的教育,沒有美感的教育。

有美感,有感情,會對人說愛。對土地說愛,


它不會回答你,但是他人格就是完整的成長了。


任何事物都有一個循環,台灣需要人格精神的重新塑造


  和然後平,平然後安,安然後定,定然後樂。




黛玉葬 花紅樓絮, 深情如夢千萬縷, 雲天離愁心幾許, 築夢園裡夢待續....


隨雲逐風心上柔~如果只是個夢.就讓愛葬在最美的時候...。




 




 

 

 最舒適的角度記錄影像,用自己獨特的態度記錄生活~



 

在自然的大地上,用簡單的鏡頭以心獵取,用簡易的文字以心感受


處處都美
































紅貓先生愛吃魚~不過是素魚的啦




一行人在園區內包場喝下午茶真超及讚的






謝謝卡布老師美國帶回來的巧克力喔


包枸杞與櫻桃口味...真讚啦


點餐中











每個角落都充滿了藝術~真是不錯的好地方


因天氣不好...我又不會照......所以....辛苦大家眼睛了


隨這照很爛的照片附送笑話一則~~~


電視名嘴來了   [幽默小品]     


一隻公牛慌張的對母牛說:快跑,電視名嘴來了。

母牛:名嘴來就來,我幹嗎要跑?

公牛:名嘴專吹牛(),妳還不跑 。

狂奔的母牛回頭對公牛說:為什麼你也跟著跑?

公牛:唉,妳不知道~那些名嘴不只吹牛(),還會扯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