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這天跟我的單眼相機吵架

 

叫它爭氣點讓照片美一點...它常是說它辦不到!!

 

今天就罰它關緊閉 ..在家給我好好反省吧!!

 

單眼這傢伙~~比人家貴又比人家難養!!還那麼不爭氣!!

 

不管它....今天帶這我心愛的備胎~類單眼S90出門!

 

真是輕鬆自在又輕巧..還是備胎感情好!!

 

飄楓翩翩臨秋寄 相思何待又重逢  

 

以下是游乾桂老師的~~網路好文分享

 

 

 

             直到現在,仍有人問我,當初如何下這麼大的決心,辭去穩固且高薪的工作,以前很

 

難說明,老是搬出一堆別人聽來似懂非懂的大道理,現在可不這麼說了,就是「轉個彎而

 

已」。我回問,當前行路此路不通,你說該怎麼辦好?他們異口同聲說:「轉個彎了」。沒

 

錯,這就是答案。

 

              每個人轉彎的理由不一,轉彎的方式也不一,什麼時候該轉彎也不盡相同,但一定都

 

明白什麼時候是轉彎的時刻,沒有人不明白,身體與內在天天都在悄悄的對話,感冒次數太

 

多,身疲心乏,壓力感到重重,睡眠狀態不佳,沒有理由不承認免疫系統出了狀況。

 

               轉個彎有時代表的正是「承認」人會老化,生命必須時常轉彎,轉成自己最能應付

 

的狀況,自如的承接挑戰。

 

             轉個彎有時意謂的是尋找「最適切的立足點」;有二百萬存款的人,買了一千萬的房

 

子,真是大大不智,八百萬的負荷,足以令人窒息喘不過氣來,一百塊過一百塊的生活,五

 

百塊有五百塊的生活,實事求是,每天都在進步中生活的人,生命天天都在轉彎。

 

             生命該轉彎了,年過四十應該把生命檢視一遍,修修補補使他恢復正常運作;我習慣

 

用運動修補身心,因為我相信付出,沒有付出的努力多半是假象。所以拒絕轉彎的理由,抗

 

爭的全是自己,並非他人;別跟自己爭辯,他是你的生命呀!

 

黑夜的轉彎是白天。

 

不安的轉彎是安寧。

 

恐懼的轉彎是平靜。

 

孤獨的轉彎是熱情。

 

憂心的轉彎是快樂。

 

                                    常常有障礙,處處可轉彎,美好人生就在不遠燈火闌珊處。

 

作者:游乾桂

 

 

我們種在金山的茶花大開~~真是美麗喔

 

 

 

 

 

 

 

 

 

 

 

 





 

 

 

 

 


 

 

 

 

 

 

 

 

 

 

 

 

今晚茶餘飯後...跟娘說我的偶像劉德華有孩子了耶....真好...好人終於有好報了 !!!!

 

我又說:如果會投胎的....當他的兒子還是女兒就真是大幸福了!!!

 

我娘說:那也要前世有修...才有可能當富貴人家的小孩...要沒修~~~當~~狗兒子都有可能!!

 

我娘是台語卦的啦....好一個狗兒子(台語)...真是笑破我肚皮了!!

 

我還是跟幽默的娘感情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