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田園溫泉農莊


 

       

地區:
台北縣
型態:
農莊型


地址:
台北縣萬里鄉大鵬村加投路45之2號

電話:
(02)2498-0899


網址:
http://www.weiwei1218.idv.tw/

 

 

 

 

 

 

 


 

 

星期日正中午來 卻只有我們一桌還有隔壁的阿肚仔一桌在用餐

 

星期日耶才兩桌客人

 

這間真是超沒人氣的好店啦

 

我不愛吃西餐更不愛人擠人的人氣餐廳

 

現在連大飯店都像菜市場~((還好大飯店我玩膩呢CC..打從娘胎就玩大飯店了...金讚啦!!))

 

~~現在經濟不好!!賺不到錢...我們是口袋空空...大飯店就讓給那些花錢狂徒吧!!~~

 

((阿..是阿共打來了!!!錢快不能用囉??現在大飯店的湯屋是天天爆滿啦!!平日和假日都傻傻分不清楚了!!))

 

所以說~~這間超沒人氣的~~~是我的世外桃源啦!!!

 

但是.....我們一行人進去..員工和我們四目焦接了超過8秒

 

才問要泡湯還是要吃飯???

 

雖然不知為何這間員工~~連收錢都~~堅持不說....謝謝???

 

我猜想:(原因1.老闆不在家)(原因2.沒有年終獎金.待遇差)(原因3.老闆太好或太機車)

 

但是...管它的當自己家吧

 

我回到家也沒人會理我阿....哈哈(開玩笑的啦)

 

不用想真正原因是:(1.我爸媽逼我嫁出去或出門交男友)(2.我人太好)(3.我太會照顧自己了)

 

這些菜總共吃了1580元雖然貴但很好吃ㄛ

 

泡湯免費就很超值

 

沒什麼人更是超值

 

我愛這裡啦...下次會再來

 

 

3個50元的現做草仔粿

 

古色古香的好地方....草阿粿很好吃ㄛ(鹹的特讚)

 


 

外國人喜歡的鄉下味

 

連窗戶都很古早味

 

古早菜櫥

 

古早碗

 

好玩的搖搖椅

 

室內室外任君挑選...的溫泉池

 

泡泡熱的再泡泡冷泉超舒服的((室外要泳衣泳帽喔))

 

((室內免穿泳衣的啦!!脫光光才舒坦!!))

 

這ㄦ是很實在的好地方

 

沒有華麗的裝潢

 

但我覺得古早的很有味道

 

連浴室的門的是用插梟的方式喔

 

一根鐵棒插入槽內

 

超經典的

 

我喜歡復古的很呢!!

 


 

棉花棒..藥藥都有....但要帶毛巾.泳衣泳帽..洗髮精沐浴乳喔

 


 

仙草雞湯

 

白帶魚..菜埔蛋(被大家搶食偷挖一口了)

 

彩椒魚片~特推...好吃ㄛ

 

這ㄦ的特色...桌子都是扁額做的...可能這老闆以前是在做這個的吧

 

白飯免費...這些再加仙草雞湯一共1580大洋...不便宜但很好吃ㄛ

青菜(好吃)...蔥爆牛肉(鐵板菜..他們都說肉過硬)

 

 

怪植物

 

很樸實的好地方...吃飯送泡湯的地方不多囉!!(滿500元才有送ㄛ)

 

聽說手機在櫃檯打卡有優惠喔!!

 

口愛的古早味沒人氣的好店啦...泡湯不會人擠人..湯好實在的啦!!

 

這ㄦ是充滿了濃濃的鄉村味啦 !!

 

個人建議~~如要高檔又好的泡湯環境~全金山泡遍遍第一名還是金湧泉啦!!

 

好文推推~~草食男拍的雲海讓人感動的快掉淚囉!!~~合歡落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