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愛照梅花愛照楓葉的都走了

 

整個山頭都是我的了

 

哈哈哈

 

笑個P啦...南投信義鄉沒有梅花..沒有楓葉還有什麼看頭???

 

好險~~還有溫泉~~要不然真的是笑個屁啦!!!

 

看那光禿禿的樹枝而已

 

咪糖黃牛那兩隻愛攝影的傢伙

 

照那些梅花楓葉的

 

替信義鄉不知帶了多少千隻的愛攝客入山~~稱霸了整個山頭

 

現在他們走了...整個山的山頭都是我的了

 

我當山寨王....哈哈哈

 

話說我現在最怕愛攝影的人了

 

只要有他們~~塞車是一定會的

 

我是獨行俠~~最怕一窩風和塞車沒停車位了

 

我照相是愛那快感而不像他們講求的質感

 

所以沒差到哪都好....沒人能亂照的就好

 

不要跟我說墳前....那是鬼去的

 

我不是鬼

 


 

知道我這部落格為何不上精選了嗎??

 

我愛胡言亂語啦

 

也不是專心在介紹的那種

 

我是專心在紓寫的那種

 

高山蔬菜

 

鱒魚

 

山藥

 

都是我們要吃的晚餐

 

這ㄦ的蔬菜和魚真的是人間美味喔

 

高山才有的喔

 

沙里仙是隔了好幾個山頭才有的

 

一間大型溫泉飯店喔

 

稱霸當山寨主是一定的啦

 

超棒的

 

好幾個山頭都沒人就我們而已

 

真的是人間仙境啦

 


 


 


 


 


 


 


 


 


 


 


 


 


 


 

山木瓜

 


 

山枇杷

 


 


 

 

山警告

 


 


 

天堂鳥~~人間仙境特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