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除了這紅頭髮的是我麻吉以外

 

其餘全是路人甲乙丙丁

 

這次旅行有六個夥伴

 

一個說鼻毛借我拍

 

一個說皮鞋借我拍

 

一個說皮包借我拍

 

一個說頭皮借我拍

 

還有一個說背影借我拍

 

結果我就拍了幾張她的背影...感恩蛤~~

 

哈哈!!這些好傢伙等我哪天出師了...要求我拍都給我拿號碼牌再說

 

其實一群麻及出遊還是會合拍許多照片的

 

只不過我們都放無名加密的啦!!

 

雅虎不能加密大家都不愛啦!!

 

還有感謝那位先生的鼻毛唷....你留著自己拍!!

 

 

 

 

 

 

路人甲乙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