蟬鄉園

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43號
02-2861-5062

 

 

外表門面看似高級餐廳

 

結果裡頭卻是鐵皮屋的啦

 

不過好吃最重要

 

就別管那門面是否拉皮的啦

 

門面美美..裡面空空...也算是別有洞天的啦

 

土生土長外加正港台北人的我們

 

幾乎竹子湖每一間店都被我們吃遍遍了

 

有的店是地瓜湯和白飯都免費

 

這間店

 

地瓜湯30元免費續湯

 

白飯10元沒有免費續米

 

這些小孩飢腸轆轆的

 

在這大風大雨的日子能吃到那麼澎湃也算幸福的啦

 

外面5度雨傘開花

 

講話都有煙呢

 

下公車第一家就吃這ㄦ了

 

那種刮狂風下狂雨的日子...任誰都不會想再逛了

 

吃完門口就有公車站牌

 

出去就可直接上車

 

還真方便喔

 

苦瓜鹹蛋250元

 

原本炒丁香的

 

跟老闆說我們都吃素

 

不炒丁香...結果還是250元一盤的啦

 

手工饅頭

 

幾乎每一顆都一樣味

 

炒高麗菜100元

 

煎九層塔蛋

 

紅燒豆腐

 

炒紅菜

 

我去上廁所回來就剩這些

 

我再晚回來應該盤子都收走了吧

 

哈哈...其實沒差下午1:30才吃漢堡飽的啦...這時才4:35..我吃不太下的啦

 

不過話說這間炒的菜是算好吃的喔

 

要不我那碗飯鐵吞不下的啦

 


 

30元可續湯的地瓜湯

 

我們就吃五碗飯..五碗地瓜湯...外加這些菜...共吃980元

 

每人出200元的啦

 

價錢和菜色都算還可以的啦

 

池子養著溪邊撈回的溪魚

 


 


 


 


 

內部

 


 

生意不錯喔

 

星期日有4-5桌

 

我們五隻坐窗角那桌

 

這ㄦ大多屬農地

 

所以只能蓋這樣啦..最多

 

這樣已經不錯了

 

可遮風避雨

 

因為竹子湖的地形冬天多雨風又大

 

他們養的小松鼠

 

客人養的紅貴賓

 

我嚴重懷疑他們這兩隻都是母的

 

見我拿相機不是

 

轉頭就是搖頭的

 

派紘心尚去照這隻迎賓狗啦

 

這隻掛紅包的是這ㄦ的店長喔

 

每個客人進來

 

牠都會去打招呼

 

再靠過去撒嬌喔

 

好可愛喔

 

 

可惜我住公寓大廈的

 

不能養狗啦

 

怕吵到鄰居

 

要不就帶這隻紅包狗

 

回家養

 

好可愛的眼神

很幸運的我們

 

有搭上這最後一班公車~~晚上6:00

 

所以說要到竹子湖的朋友

 

坐公車要注意時間喔

 

要不在山上下不了山.....你可要叫計程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