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外面看招牌時還以為只是一般的咖啡簡餐店,

 

進來了才覺得好像有點高級,

 

服務生在門口幫你開門帶位,

 

餐廳不大,兩層式樓中樓建築,不過空間很空曠。

 

坐位不多假日要訂位喔

 

我們星期日晚上7:40才來就不必訂了!直接有空位!!

 

主餐之後還有點心,可選咖啡凍或黑糖凍。

 

飲料有紅茶、綠茶、奶茶和咖啡

 

 

門口的招牌價錢太嚇人了

 

建議改改

 

要不帶節儉的老人家來

 

都會氣呼呼的入坐喔

 


 

二樓

 

服務態度上沒有話說,

 

不論是帶位、點菜、上菜、加水等等服務態度都很好,

 

而且這裡還沒有加收服務費喔!

 

((這ㄦ的服務水準很專業...跟王品有得拼喔!!))

 

這間的服務生真是有~值得嘉許的服務態度!!讚啦!!

 

很久都沒遇到這樣的了!!

 


 

一樓用餐都被看光光啦

 

還好我們坐二樓

 

((這是偷拍別人用餐的啦!沒禮貌!請勿學習!))

 

櫃檯門面

 


 


 

二樓窗外

 


 

不起眼的門面

 


 


 

他們服務生的制服很好看喔

 

我弟愛吃西餐

 

我跟我媽愛吃麵

 

我爸愛吃便當啦

 

所以每個人真的是口味大不同的啦

 

要我吃ㄧ碗麵勝過山珍海味的啦

 


 


 


 


 

這家服務100分

 

餐點76分

 

價錢82分

 

不過免收服務費OK的啦

 


 


 

這頁只有弟敢點

 

我都直接跳過

 

等會ㄦ我點節儉老爸會叫我~去睡公園(哈哈...這我說的)

 

我是不想惹毛他~全家膽子最小就我了

 

餐點的選擇性很多

 

貴的便宜的都有250--980元

 

鮮蝦焗烤飯380元

 

湯品要換酥皮要加價喔

 

加50元~換這酥皮濃湯還不錯~這我媽說的

 

我還是不敢

 

換湯=睡公園

 

{跟我爸出門小心點沒事..沒事小心點}節儉老阿貝

 

 

我的廣式魚排250元

 

這個還不錯喔...送湯..茶凍和飲料

 

蒜味白酒蛤虫利麵280元

 

紐西蘭菲力牛780元

 

附~生菜.湯.飲料.水果.蛋糕.大蒜麵包

 

我爸看了餐點的價錢

 

決定只吃這大蒜麵包(50元)

 

然後再回家吃剩菜剩飯~節儉的他

 

吃這套餐貴33把他惹毛了~我們真是皮在癢

 

 

780元的餐前菜~~烤生蠔

 

我弟比較會賺錢

 

喝有果粒的水果茶780的飲料較好

 

我喝酸梅汁250的附餐

 

我們250-280元附餐~咖啡凍和茉莉茶凍

 

780元的附餐是前排的~真是一分錢一分貨喔

 

(每個套餐都送飲料和茶凍咖啡凍任一)

 


餐廳名稱:金棧庭園餐廳
地址:隆市基金三路14號
電話:243138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