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這折的是人喔

 

那麼多人只服務我們6隻而已

 

哈哈~來這ㄦ都大少爺和大小姐吧

 


 

他們請的蛋糕

 

潛店夜晚

 

這間英國人開的潛店

 

規矩超多

 

不準碰這不准摸那

 

有本事你叫這壁虎不准爬阿

 

還不准我們帶手套下潛(出國那麼多次第一次遇到這種店)

 

 

 

 

台灣低頭族

 


天天都折不同的玩意ㄦ

 

聽說這是薯條

 

 

 

 

外國人炒飯還炒的不賴

 


 


 

到處都是白蠟燭

 

還好不是七月半

 

不過話說這ㄦ的啤酒好喝的啦

 

一帆風順是吧

 

潛店外觀

 


 

我們的潛店

 

英國人是環保還是省電

 

夜晚吃飯都愛黑漆漆的

 

不愛的啦

 

這就是所謂的浪漫

 


 

這不是我的肉體啦

 

那多出的一隻腳ㄚ也不是我的啦

 

玩了一整天...大家都累了

 

也不好意思叫人縮腿

 

可能會被踢喔

 

哈哈....照片太多...這次照了一千多張

 

還好是類單眼免壓縮就可上傳

 

要不...我可能就要頭痛了

 

真好....每張都能原汁原味的上傳...不用改真好

 

這也是類單眼的好處喔

 

我看那些傢伙每晚都在搞電腦~~真苦呢

 


 


 


 


 

 


 

郭采潔-怪怪牌

 

 


你收集拍照感覺 對焦生活中簡單的氛圍
喝的咖啡 收藏低調的香味
你的特別 吸引我的感覺

我怕錯覺的氣味 不想為失戀哭得太狼狽
又怕後悔 怕防衛開始作祟
我要拒絕 好朋友稱謂 在心裡面

你把我歸類 怪怪牌那類
喜歡你發現 我改變的小細節
就好像螃蟹 橫走卻膽怯
像戀人鬥嘴 第六感覺勝過曖昧 

你喜愛無印品味 在內心揮霍自己的感覺
看個影片 哭點笑點都另類
你真特別 像是我的鏡面

我怕不小心犯規 以為我能夠假裝無所謂
又怕直覺 拆解了我的防衛
你總笑笑 表情超堅決 不說的甜

誤解 幸福 無解
才會 如此 膽怯
在我 世界 突圍
在你 世界 撒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