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至西螺的145縣道的木棉花道

 

以上兩張是不缺木同學送的

 

以下的是我照的

 

原本這些照片已經丟到垃圾桶了

 

但看了不缺木的照片興趣又來了

 

哈哈...話說我照的那天快下雨了..天氣慘白啦

 

我帶了兩隻娃娃跟木棉花搭

 

不過話說

 

跟木棉花搭要帶十萬元一疊

 

來搭顏色才會出色

 

下回試試吧...記得通知我喔

 

我叫我這些鳥兄弟去叼走

 

哈哈~你以為我是誰~白雪公主是吧~好說好說

 

 


 


 


 


 


 


 


 


 

 




 

 


 


 


 


 


 


 


 


 


 


 


 


 


 

流蘇

 

很清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