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這天大家來土城吃阿里阿多餐廳的包肥餐

 

這一大家族來了好多媽媽唷

 

吃飽後我問大家想去哪?

 

青.中壯年~要回家睡午覺

 

老年人~要去山上吹自然風

 

小朋友~要去有冷氣的地方

 

要我怎麼辦呢??嘿嘿!以為我服務業幹假的喔~

 

先帶去大黑松小倆口吹冷氣~再帶去山上吹自然風且車子攻頂大廟有免費茶水~最後自己帶回去睡覺

 

嘿嘿!!真佩服我的耐性與服務大眾的精神!!

 

誰叫我是台北通外加新北市也通!

 

我實在太了不起了!!

 

每年父親節母親節都跟外婆這邊的親戚一同渡過~感覺真好!!

 

如果是要跟奶奶那邊的親戚渡過那可就不得了了~

 

三輛遊覽車才夠呢12個姑姑..4個伯叔生了一堆兒女與孫兒女

 

這些姑姑各各生3個以上喔還有8個的喔

 

真是嚇人...聽說只辦了一次慶祝母親節~~接下來都改辦桌而已!

 

因為真是太太太大家族了~再辦下去主辦人會翻桌!

 

廢話很多

 

因為我一整天沒說幾句話

 

跟長輩在一起都不敢亂說話

 

怕他們說~~你看看就是那麼幼稚才嫁不出去!!

 

哈哈!!跟長輩在一起~~我可是有練過的喔!

 

就是閉嘴沒事!!沒事閉嘴!!

 

土城中華路的阿里阿多餐廳

 

吃包肥餐慶祝母親節

 

小男生都不讓我照

 

只有這兩隻美妹願意讓我照

 

吃到飽餐廳140公分~算是大人價了483元

 

我看他們只吃150元吧

 

不過有這巧克力噴泉~他倆以開心不已~大人也因此忘了錢貴!
 

 

以下是土城大黑松小倆口牛渣糖博物館

 

 

這是我第二次來所以就隨便照囉

 

應小朋友要求要吹冷氣

 

先安打小孩再來安打大人

 

母親節大家開心最重要

 

牛扎糖博物館果然是好涼快喔

 

有冷氣吹的好地方

 


 


 


 


 


 


 

這ㄦ真是好地方~冷氣超涼

 


 

聽媽說這是以前的熱水袋(橢圓形的)

 


 

這ㄦ很多古董看喔

 


 


 


 


 


 


 

 

 

到山上意外看到~~生平第一次看到那麼大隻的蛾

 

真的好大隻ㄛ

 

沒有買微距的我

 

就靠遇到大隻的囉

 

小DC和手機就很好用囉

 

這是小DC拍的

 


 

這次的母親節真是讓大家大開眼界了

 

上山吹自然風還可看到可愛的昆蟲真是好

 

長眼睛真的第一次看那麼大隻的活體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