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來淡水下暴雨~不信邪~星期六再來過


接下那未完成的旅途~我在想我讀書假如有玩樂那麼認真~我 應該早就是某某大醫生了吧~偏偏玩樂很起勁~真是走偏了!

 

這次跟素食朋友出來~果然是變好運!

 

原本還在下雨~捷運一到站雨就停了,托那禪修朋友的福喔!

 

這ㄦ全館可照相喔~室內外皆可!不要用閃光燈和腳架即可!



 

 

一滴水紀念館網站~http://www.tamsui.ntpc.gov.tw/_file/1303/SG/43164/D.html

 


 


 



 


 


 


 


 


 


 


 


 


 


 


 


 


 


 


 


 


 


 


 


 


 


 


 


 


 


 


 


 


 


 


 


 


 


 


 


 


 


 

 

 

這ㄦ的廁所真特別喔~出水是用腳踩的喔!

 

天知道~我不是來看紀念館的~而是來看這廁所出水設施的!

 

哈哈~真是怪人!!

 

原本素食朋友早早就約來這一滴水參觀

 

直到我看了雜誌介紹這間洗手台,我才有興趣來

 

哈哈~就說我看世事萬物的眼光獨特吧!

 

國小時還喜歡那被校長掌摑的壞男孩呢!

 

還好老天有眼,讓我超晚熟~出社會後才談第一次的戀愛!

 

~要不~我想愛錯人會怎麼死的都不清楚吧!

 

人家來看古蹟~我是來看廁所的啦!!

 

 


 


 


 


 



[淡水]一滴水紀念館(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