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這裡是哪裡嗎?

 

不告訴你~下集分曉!!

 

這裡是我看我偶像拍了後衝去土城裕民路

 

~做地毯式的搜索所找到的喔!!

 

整整找了我快一小時!!

 

俺不是土城人~~我土城真不熟的啦!

 

俺愛用舊貨沒智慧型導航手機啦!!

 

話說大師就是大師話不多~也沒寫貨饒里在哪?

 

我偶像照的~~貨饒里葡萄成熟時~拍的超美

 

我上網也找不到~就只說在裕民路附近~

 

結果就坐公車到裕民路找囉~~~

 

話說我也很有個性!!不問人就是不問人!!

 

堅持自己找!

 

這才發現土城運動公園真多!

 

生活機能真好~且人口好多唷~很發達耶!

 

跟我想的一點都不同!

 

其實有時逛逛完全陌生的一個社區真的不錯玩喔!

 

這就是我一個人的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