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跟以前佛堂的兄弟姐妹來的

 

總召集人我浩浩蕩蕩的帶了28人來包棟..住滿是32人.

 

沒有多餘的時間照相大都用小DC拍的

 

大家4-5年都沒見了~(工作忙~沒繼續去佛堂進修~我休學4-5年了)大家能聚一起還是很開心~雖然是當了一輩子康樂股長~已經說再也不想辦大型活動~因為招集大家~是件大頭的事~頭會變大~日期改了N百次~電話費也.....不過是大家是有佛緣的好傢伙~也愛溺在一起聊天~這次犧牲小我~完成大我吧~

 

雅云山莊
網址:http://www.yayun.idv.tw/
地點:中縣和平鄉中坑村中坑路中坑巷2-25號(往大雪山途中,指標:大雪山林道15km處)
電話: (04)25971379 (04)25971380

雅云山莊是一間很特別的民宿,除了地點位在很不容易到的深山裡 ><,環境清幽、遠離塵囂,山莊的女主人還是一位人超和善的虔誠佛教徒,因此山莊非常提倡慢活養生的生活方式,像是山莊裡面提供的餐飲是使用大雪山最天然的食材而且是全素餐點,然後為了保護環境、讓房客可以達到真正放鬆的目的,每間房間都沒有電視、冷氣或冰箱等等的家電,不過山莊在我們一入住時,就很貼心的詢問有沒有東西要幫忙冰? 有沒有水果要幫忙切? 雖然房間裡少了些家電的設備,但是服務還是非常周到的。

 


 

這ㄦ的路小陡峭難開~來到這ㄦ第一句話沒喊

 

歐密佗佛或感謝主~我就輸你

 

風景無敵美的~最好訂4樓有景的房間唷
四樓,是視野極佳的四人房!
房裡很素雅
兩張大床、簡單的茶几、座椅
沒有什麼多餘的裝飾品
最大的佈置是兩面透明玻璃窗!
是的,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山、看雲、看夕陽、看夜景……203號房超棒....在雅云渡過的時光,悠閒且難忘!

 

雅云的早餐~五穀飯糰、無限養生麵包.蜜梨,以及無限芝麻米漿
相當美味且老闆娘還會親切的一直問夠不夠一直幫我們加唷

 

暑假住宿~晚餐免費的啦~相當好吃唷

 


 


 


 


 

養生松露~無限

 



 


 


 

還可在大自然中打坐唷

 

年紀相近的我們這六隻住最大間的六人房

 

(我還帶了人參鬚來泡山泉水~超讚的)

 

我們這間房是總統套房來著~但是看不到景我們都去別人家串門子啦~203號房就讓給最年長的住~他們都說我們最乖了!!其實話說大家都吃全素....只有我們六隻是吃葷的...葷素兩相宜的我們..帶了可樂果.洋芋片.海鮮餅乾.豬肉乾.鮮蝦泡麵...晚上一拿出來才知道這些~真是一群不乖的孩子!(學姊長們常勸我們吃素啦)

 

我們這群臭小子還說~來這ㄦ一定不要翻閱到~那本輪迴的書~吃肉不能上天堂的書~~(聽別人的部落格說這ㄦ有勸世的書)~這一次都沒見到~也許是老天爺的體貼吧~我隔壁還坐著一個愛吃肉黃毛丫頭呢!她愛念佛也愛吃肉啦真是個怪傢伙!!她常說佛在我心..

 

 

這間是景最好的203房

 

第一次入住沒電視.沒冷氣的房間

 

但是也是最愉快的啦

 

森山野嶺滿滿的芬多精~讓人心情愉悅啦

 


 


 


 


 


 


 


 


 


 


 


 


 


 


 


 


 

喜歡雅云的人 可看這儿的部落格唷~介紹的好仔細唷

 


http://tw.myblog.yahoo.com/jw!ezF.mOOBGAK1EEIbDMaunvhYig--/article?mid=1978

 

景超好~~~但路相當難開唷~請看以下部落格

 

http://blog.yam.com/jojo0220/article/4035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