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瓜焗什麼的~這道我最愛

 

不錯~每道料理都很入味~且新鮮好吃

 

不過我都忘了菜名先~因我沒點菜

 

且不愛點菜~我有選擇恐懼症~出來覓食大都朋友點的

 

味増腐皮蘆筍捲

 

咖哩燴什麼的

 

素牛排

 

巴西蘑菇湯

 

麻婆豆腐

 

嫩沏龍鬚菜

 

鍋貼

 

胡椒餅~烤餅

 

去陽明山爬完山

 

我們這群素食家族的麻吉好朋友9個人就一同來這ㄦ聚餐

 

這ㄦ旁邊就有停車場唷~很方便一小時30元

 

久久沒見面了又一人進公職...又一人有女友囉

 

真好~大家都有在進步~果然吃素修行和修佛有差~~運氣特好

 

就只有我說是有修~都只是修指甲的修~再不精進都跟不上大家囉

 

9個人每人花310元吃了以上這些菜~大家都說很好吃~食材都很新鮮...服務也很好...下次可再來...這間也算是網路名店啦~記得假日一定要訂位唷~要不你可能要等粉久唷!!

 


餐廳網站:http://www.chinch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