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素食就在這家店的斜對面唷~沒有招牌

 

~但有寫很大的素食兩字~要錯過都很難

 

這家店便宜好吃的啦~還有冷氣唷

 

南庄素食這家好吃的啦

 

南庄~只有中正路一家全素食而已...其他都是葷素兩相宜的餐廳

 

我跟我麻吉愛美麗老師說~別相信他們~他們都用同一個鍋子的唷

 

餐廳的底細我徹底的清楚~因為我妹就在餐廳服務的啦

 


 

本來跟愛美麗老師是要從竹南坐~台灣好行~來南庄逛的

 

突然有好心的爬百岳小姑娘阿妙小姐(百岳爬50座了)說要載我們來~真是感恩的啦~到桃園跟大家會合後她就用這常戴道親的車車戴我們來的啦感謝阿妙和彌勒佛唷~阿妙是所有我認識女的車主中開車開最好的

 

其實開最爛女車主也被我遇過~單行道亂闖...倒車把人家的車門撞爛.斜坡停車車倒退~佳美~我沒說你唷(聽說你改名了...看看車術有沒有好一點)~我這朋友超了不起~開車常違規~警察杯杯後來還變他的男友~聽說前幾年嫁了一個跟他一樣一貫道的高中老師~都不知道是不是開車撞到才認識呢!!!(超好笑的她)

 

這家在中壢的素食是阿妙帶我們來吃的~好好吃唷

 

這是我第一次坐阿妙的車~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坐她的車了

 

她要去大陸發展了~被公司外派當主管去了

 

她以後會不會嫁給大陸人很難說

 

但保證她三個月後回來說話一定很多捲舌音的

 

(舌頭像魷魚被開水燙熟了一樣)

 

 

紅燒湯頭很棒唷

 

餛飩很好吃唷

 

松香麵疙瘩

 


 

迷人的小菜

 

我們下午4點就從南庄回到中壢了~太早來沒開冷氣的啦

 

聽說只有晚上6點過後才開唷

 

大家吃的猛飆汗~還好沒人叫火鍋~要不鐵定火大的啦

 

一家在中壢新屋交流道十分內可抵達的好店~火鍋.疙瘩麵.紅燒類都是招牌唷

 

還賣素食熱狗唷~個人認為醬油膏過鹹有些許敗筆

 

 

 

店家地址 : 中壢市中正路686號

 

店家電話 : 03-4016270

 


 

這是桃園後火車站啦~好多泰國餐廳唷

 

桃園後火車站~到處都是泰國料理和越南料理

 

這兩國的雜貨店也特多

 

泰國菜~~下次來這ㄦ吃比較道地唷

 

很多都是泰國.越南人當老闆唷

 

 

桃園火車站

 

以下是南庄南江村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