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時代村(上)   寶島時代村(下)

 

 

 

 

 

 

 

每人一杯飲料再加這個

 

就是我們美味的下午茶了

 

第一次吃樹番茄感覺真酸~還好他有加梅子粉

 

芒果就超甜了~三明治超級好吃唷~感覺很讚很享受的下午茶

 

不吃下午茶的人可換一罐300元的果醬拌手禮唷

 

但要我還是會選下午茶~配美景啦~在霧裡吃感覺清涼又美味的啦

 



 


 

我喝的這杯是健康醋

 


 


 


 


 


 


 


 


 

這是我們的陽台窗景聽說五點還更美

 

我的朋友們都有起來看我沒有啦~我睡到七點

 

這是我們帶來的零食~每包都漲的鼓鼓的回到家又消腫了

 

 


 

 


 

現打果汁好好喝唷

 


 


 

他們的早餐和下午茶真的很棒唷~真想再吃ㄧ次

 

真的會讓人回味唷

 


 


 


 

看一間民宿或飯店成不成功就看他們的早餐了

 

這間的早餐不怕人吃啦~還有現打果汁和一些很少看見的樹番茄水果唷早餐真的很多樣且豐盛唷~不會像去一些五星級餐廳~走到你腳痠了還不知道要吃什麼唷

 

這ㄦ的賣點很鮮明:高山高麗菜不加鹽就好甜~水果多樣又好吃

 

新鮮的菜色多.醬菜少~不錯不錯~有滿足大家的胃~健康又美味的菜色~住宿和用餐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的啦~這ㄦ讓大家都很滿意的啦

 

清境明琴網站:http://www.m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