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片薰衣草田

 

早上8:00明琴山莊的老板就帶著大家來採蔥.樹番茄.泡茶養生葉.....還有採花送盆栽的啦

 

四棟客人應該只來了半棟~因為很多已退房.怕曬的..更多是還沒起床的

 

只有我們這幾隻是不怕曬愛採花的跟來

 

送了我們好多盆栽回家種唷~就說老闆是最會做人的人啦

 

每個客人回家都馬有用力幫他宣傳

 

對面的山頭真美

 

民宿老闆帶領著大家嚐百草

 

田園風光更是了得可惜我沒帶單眼相機的啦

 


 

我們就住上面那棟A棟.吃喝看表演都方便~不過聽說這棟真的住宿比別棟貴1500元~雖然這棟是最先蓋的但有重新裝潢過

 

B.C.D棟~B最高但下層會被A棟擋住.C棟偏僻安靜.D棟最矮處但最新~C.D棟用餐都可坐接駁車用餐

 


 

情人節的前夕

 

老闆一直說偷摘蔥嫁好ㄤ~硬塞了三把給我~還發了一個大袋子呢

 

太好笑了~真怕我嫁不出去是吧~不過聽說山下蔥貴就加減拿吧

 

話說我比較愛採花啦~因為蔥我二伯自己有種~偷採蔥這是我早就帶朋友去幹過了

 

不就是同學們都嫁光了~我還沒就是了!!

 

民宿老闆種的菜

 

免費採蔥

 

聽說真的沒有農藥唷~我真想採高山高麗菜的啦

 

不過山下有賣兩顆150元

 


 

我們要採的重點來了~目標~樹番茄~預備~~~

 

酸的很唷~回家加梅子粉先

 


 

香港來的朋友

 

為何我只認得香港來的朋友~因為他們最好認了~說話比大聲的

 

怪植物很多~老闆介紹過我就忘了

 


 

這也可帶回家種唷

 


 


 


 


 

這團有馬來西亞.新加坡.印尼和香港朋友~反而是台灣人沒幾隻

 

傳說中的好老闆

 


 


 

我採的花

 

這總花種這ㄦ才有唷~而且有申請專利唷~別人不能種的~高山才種的活~這山莊到處都插滿了這種花

 

~我採的這把花七夕情人節還綻放著呢

 

自己送自己的花~真美

 


 


 


 

這棟就是我們的鄰居~貴33的音樂城堡

 


 

樹番茄

 


 


 

美麗的花園

 


 


 


 


 


 

這香港來的朋友採花也採的很開心唷

 


 


 

我們這團採花團採菜團有很多外國來的朋友唷

 

他們大都只是看看~因為植物是不能帶出境的

 

香港來的小朋友
明琴網站:http://www.m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