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老街的石獅子睜隻眼閉隻眼耶~

 

真可愛唷~對!跟主題有合:今天要介紹可愛家越南麵店

今晚的月亮比路燈還亮唷~真美

 

 

 

愛吃麵的我最近迷上了這家店

 

每次來金山必來吃

 

但是用餐時間別來~因為穩爆滿的

 

不是要提早來就要晚點來~我都晚上八點半過後來吃的啦

 

有賣越南調味料和泡麵

 

小菜很多很好吃唷~不會很貴~老闆親切~冷氣會涼

 

店內

老板很會炒飯唷~炒飯好吃

 

老闆娘煮的麵~湯頭特好

 

小菜也都很夠味

 

 

我們六隻吃了630元一堆菜~真讓人滿足

 

個人強力推薦:蕃茄海鮮湯~~讚啦

 

越南湯麵~~讚啦

 

以下是我去爬山時亂照的

 

我都改拿小DC了~大家加減看吧

 

一個人的我其實不愛扛腳架~更不愛拿單眼~只愛亂照

 

爬山飆汗再被風吹~讚啦

 

 


 


 


 


 


 

 

 


 


 


 


 


 


 


 

這人介紹餐廳很仔細唷:

 

http://tw.myblog.yahoo.com/jw!a3lmxIWUQkM5aHzgPGCDFTs-/article?mid=32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