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點的是瑪格麗特披薩

 

350元加一成服務費35+5元外帶費=390元

 

這裡頭是蕃茄不是辣椒喔~12吋大批薩~素食的非常好吃

 

因為只有我一人所以只叫一個披薩沒有加130元(沙拉.濃湯.甜點.飲料)吃套餐~~我一個人吃了四片.二分之ㄧ個大批薩唷~~真的超美味好吃的~~絕對比外送的那個好吃!!

 

窗外美景

 


 


 

一樓不大但有一.二樓假日記得要訂位唷~~我是平日來消費的

 

披薩餐點價錢

 

義大利麵價錢

 

都是用這木頭下去窯烤的唷~難怪那麼香又可口

 

這間真是不錯的好店

 

還好千里迢迢來沒槓龜或踢鐵板的

 

吃到美味的食物~心情特好

 

 

很幽靜的小鎮風光

 


 


 


 

從基隆火車站前坐108就可直接到潮境公園唷~交通很方便唷

 

偷拍路人我最擅長~拿小DC照也難不倒我

 

這間店就在潮境公園裡頭

 

非常好吃唷~雖然價錢不便宜

 

但是好吃到連包剩下的一半回來給家人吃~他們都說好吃

 

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的啦~~這ㄦ的餐點讚啦

 

還可邊吃披薩邊賞海景唷~棒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