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遊戲每次30元

 

我們都是大人沒有人對這有興趣

 

 


 


 

SPA設備還不賴只是有些按鍵是故障的

 

平日來沒幾隻貓~相當悠閒安靜~度假的好所在

 

這些遮雨棚可以遮雨和遮太陽

 

但下雨換池子時還是會淋溼唷~地也會比較滑

 

如果可以就平常沒下雨天氣來吧

 


 

溫泉魚很少

 


 


 


 


 


 


 


 


 


 


 


 


 


 


 


 


 


 


 


 


 


 


 


 


 


 

這一區我們最愛~香噴噴的

 


 


 


 


 


 


 

沒有人時哪一區都很完美~~所以我說玩樂有時還是要多點運氣!!

 

就像有一回員工旅遊去北京~天天下雨還整團拉肚~又遇扒手和爛導遊~那能怪誰?怪自己

 

有年過年去日本遇併團~又遇那桃園酒店員工旅遊~一路抽菸罵髒話~兩台車一半以上是他們的人~酒店小姐還把腳ㄚ子放到我的手把上~~(酒店小姐坐我後面~腳伸到前面)離譜吧!!

 

後來我們跟導遊反應他才讓我們~~正常組(家庭.情侶.朋友)這些人換乘一車!!你說這能怪誰??怪自己啦!!運氣真是太差了~那時!!!

 

所以我說~出國還是運氣運氣啦!!還是國內好~~不高興就回家囉~那麼近~~我喜歡說廢話啦!!這就是我只得過四次照片精選的原因啦~文章從不上精選~哈哈!!評審真是有眼光!!

 

 

這ㄦ我最愛的就是這烤床~超級舒服的~真的會睡著唷

 

大家都說沒有美女沒有和服

 

這就給您美女和和服且詳細介紹唷

 

優秀的格友介紹的很仔細~~http://www.wretch.cc/blog/joanneme/15691632

 

有人問下雨天可以來嗎?當然可以但是沒那麼好玩囉~戶外還是會淋到雨~我弟跟他朋友上星期日下雨天來~中午12:30來~回到家才下午5:00~他說下雨感覺沒我說的好~且假日人爆多~服務也沒我說的好~ㄡ了氣回家~(怒不說他ㄡ了什麼氣~怕有人沒工作!)(老妹也是做服務業的~我們就將心比心吧~人多都會煩的)

 

哈哈!!可見來這ㄦ真的要平日來~才是天堂~

 

警語:假日花更貴的錢還ㄡ氣回家

 

~得不償失!這是個好地方但是平日來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