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的這天.下大雨不好拍.

 

這間廟是二級古蹟喔~很美的~有空大家可來拍照拜拜喔

 


 


 


 


 


 


 


 

 


 


 


 


 


 


 


 


 

我記得小時候我們都說要去哈密瓜街拜拜

 

哈哈其實這ㄦ是哈密街啦

 

真讓人懷念的小時候~~

 

以下這是我最愛吃的糕點(綠豆糕)

 

每次來都買來拜拜回家吃平安

 

這是一間很有歷史且非常有錢又漂亮的一座廟

 

我媽說我打從娘胎就來這ㄦ拜拜

 

我記得一直拜到國小五年級吧~我就再也沒來過了

 

因為國小五年級時下課後~穿學校的運動短褲.跟父母來拜拜

 

遇到一個歐巴尚罵我說~褲子那麼短還來廟裡~真的很沒禮貌!

 

乖乖牌的我被莫名奇妙的罵了一頓~~結過是把我罵哭了

 

(當時父母都專心在拜拜沒人理我)

 

我心想運動褲本來就這樣阿~~你是不會去罵校長喔

 

回到家我就說我再也不要去了~以後你們要拜你們自己去

 

結果全家就都沒來這ㄦ拜了

 

~每年都只匯錢到這ㄦ捐錢和點光明燈而已

 

這間廟真的很漂亮喔~就在孔廟旁邊~

 

有空大家可來拜拜兼參觀~這ㄦ還有圖書館喔!

 

大龍峒廟網:http://www.baoan.org.tw/ASP/Home/default.asp

 

大家要帶單眼來拍唷~這次我只是誠心來拜拜沒帶單眼

 

請看拍照達人示範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