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ㄦ四.六.日才有喔~

 

飯店司機說:他們都是星期四才來~但人同樣不少喔!!不過當地人說他們都逛小北夜市不愛逛花園夜市!!跟我們一樣士林夜市我們也不愛!!話說花園夜市~這ㄦ依舊是觀光客的最愛!

 

我們是元旦假期來的真是擠爆了~走都不用走~是被推著走的

 

~吃的區域簡直像暴動~可怕;玩樂用品區~好一點!

 

還好我跟妹妹身高都有165以上空氣新鮮一點!剛進入擠不進換了一個入口才得以進入~人來自四面八方~動線很有問題!買了十多攤~好吃率不高~鹽酥雞不鹹酥.碳烤區死甜...但這ㄦ南部的高大玻璃瓶裝牛奶很好喝喔!排很長的蔥油餅也不賴...個人吃了那麼多攤覺得小官財板好吃.素蚵仔麵線也很好吃ㄛ!!

 

 

個人我愛逛夜市啦

 

可是第一次看到這總大陣~擠爆

 

不是在拍片喔~這是真實場面~夜市人生之雞排英雄

 

擠的我手上都快不能拿東西了

 

而且幾乎很多攤都要排隊~~

 

很可怕的場面

 

台北一份50元耶

 

不過話說~一分錢一分貨

 

這次買了十幾攤的東西~有一半被我們丟進飯店的垃圾桶

 

因為真的超難吃的!!

 

可能因為沒現場吃也有關係~冷掉變不好吃了!

 

我跟妹妹這兩枝台北俗有時看沒人排隊就去買~也踢了不少鐵板!!

 


 

這ㄦ擠翻了~我妹說她要牽我手才不會搞丟

 

我說我不習慣跟女生牽手~結果她就拉著我的褲頭

 

還好我夠胖~要不逛個夜市~褲子被拉掉可不好看喔

 

哈哈!!還好只有我們兩隻來~太多人一定會走丟的!!

 

偏偏我這台灣大哥大收訊超級爛~~~

 

這也是我最滿意的一攤

 

新鮮果汁

 

可惜很多攤沒照到

 

因為沒心情照了~擠死了!!

 


 


 

這家我妹說好吃~~好甜的雞排喔

 


 

這大腸塞蔥~我妹的菜

 

 

這迷你官財板

 

用特殊的麵包去做的還有蓋子唷(這一定要現吃ㄛ)

 

很好吃!加入海鮮最後加玉米湯上炸的酥酥的麵包蓋~讚啦!!

 

這是我的菜!!還有素蚵仔麵線也好吃ㄛ!!

 


 

飲8乎爽~我點冬瓜牛奶~好喝!!



 

 


 

 

有鐵胃的我~什麼都不怕啦

 

髒髒的癡也不礙事

 

台灣的花園夜市都被我逛遍了

 

動線好的~樹林花園夜市;東西好吃的輔大花園夜市;

 

有特色的就這裡囉~台南花園夜市!!很多攤都是台北所沒有的喔!!

 

我來這ㄦ買了條圍巾290元

 


 


 


 

賣玩具區遊戲區和用品區正常一點

 

 

還是飯店的花園空氣新鮮

 

這台南花園夜市~哈比人.小孩.老人.娃娃車.輪椅族都不適合進入喔~因為超級擠的啦~真是可怕! 吃的區域身高最好有165公分的進入~空氣會比較好~~因為裡頭真的是粉擠~一整個逛下來好累喔!!3百-4百攤喔!!超多的!!

 

台南花園夜市叫賣王(字幕版) 花園祥~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JmsDvmikTo&feature=related

 

超好笑的http://www.youtube.com/watch?v=8vCF_cuadW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