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等高鐵的接駁車 

就來這ㄦ耗時間 

每份下午茶280元我們叫了兩份..兩壺熱飲~ 

~加服務費~共616元 

不錯吃~又安靜適合談心的好地方

 


 


 


 


 


 


 


 


 

 


 


 


 


 


 


 


 


 


 


 


這張是讀國小的姪子照的 

我娘和我妹照相都叫他照

而都不叫我照

因為他們都說照相

他比我厲害 


 

飯店屬台南縣~很偏僻一路上沒什麼好照

 我們飯店是第一站~到高鐵是最後一站

 坐在高鐵接駁公車上亂照 

天ㄚ平時繞市區70分鐘的路程

元旦假期塞車整整140分鐘才到高鐵站 

天殺的~上車前下午茶又喝了一肚子水~路又不平 

一到站我跟娘就把行李甩給妹妹跟姪子顧 

果真是年輕人器官比較有凍頭

他們兩隻還一直笑我們~剛剛臉一陣紅一陣綠的 

真天殺的塞車~要殺人是吧!! 

坐計程車520元高鐵到飯店才30分鐘而已說(我們去時有坐)


 

坐高鐵前先在台南高鐵站買~~台鐵便當 

這是一定要的啦 

台鐵便當超好吃 

左邊的100元右邊的~80元

不像台北還有賣那60元(只有排骨和酸菜.一顆滷蛋)的 

台南最便宜的是80元~~原本想買一個高鐵便當120元來比較~結果是賣完了 

怪了我們才坐第三節車廂就賣完了~還真搶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