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ùa,是以人為主。



dùa,是旅人移動中的安穩


是旅行途中的一段開心歲月。


源自閩南語〝住〞諧音的dùa,


希望將台灣以人為主的居住概念,結合在地人的熱情。


在貼心設想的美好空間中,讓旅客入住之際就感到身心舒暢,


隨時都感受到心中dùa著一股溫暖。


網址:http://www.hoteldua.com.tw/pagestyle1a.php?lang=tw&selected=1&id=190&block_id=189



這次我買14坪兩間房~上網訂購一間3500元


兩間也沒有便宜一點~還是7000元


但是電話訂購一間可是要3780加一成喔~~


這間旅店去年3月才開幕~相當新喔~服務也很頂級



一人睡一張床是我最愛的房型


可以一覺到天亮(但要慎選室友)


聽說這天我凌晨4點才睡覺~因為我的女室友太興奮了一直找我聊天~話說我出來玩都不愛說話~夜晚就想睡(因為沒電腦)


哈哈!!這時讓我不由得羨慕隔壁的臭男生~可以睡到打呼了!!


沒法度!!遇到愛聊的女室友~~聊不完!!不回答她又沒禮貌!!


不過話說大家都很滿意我選這間飯店


我們連住兩天~不同房型~~隔天是住28坪的家庭房


我很喜歡他們的浴室


我們這間809的廁所跟他們那間808的不同喔


我們的比較新~809房


這馬桶不只是免治馬桶還會自動開.關.沖水喔


備品都很高檔


且刮鬍刀還送15M的刮鬍膏喔








兩人房真的很讚喔14坪


感覺比28坪4人房的好~因為有浴缸




連拖鞋和浴衣都很舒適喔


房門卡是用感應的


不會差了老半天還進不去


這間真的不怕人用電喔~到處都是插座


808和809房間比~809比較優


因為馬桶的設計超好的


下圖上是809我們的下是808舊式免治馬桶


我朋友說可能是我們這間被弄壞了~才會換這全自動開關的吧


哈哈!!反正我們是運氣好啦


免治大PK


我愛的浴缸


光看外表就很頂級喔


用起來更是讚呢~牙刷可是我住過送最好的呢


不過話說他們的蠶絲被~過熱


兩個枕頭不環保~一個人只有一個頭~就不必浪費了


一整個高雅


聽說我們女生房電視也沒開過.椅子也沒坐過啦


洗完澡就直間躺床了


格天退完房看隔壁的~哇!!我們是一整個乾淨


他們呢~哇!!果然男女有別差好大喔!


大大的床超棒的!


地上還壓花~真是講究~難怪這ㄦ那麼多外國人來住


有品味的啦


兩人房還送四罐飲料喔


話說早餐也挺好


設備一流喔


還在美麗島站旁邊1分鐘處呢~交通方便.值得一住再住












以下是窗外


我們住在飯店的8樓




許多網友都大推這家~~http://www.wretch.cc/blog/tiersen/21703873


住過的都說讚啦~
飯店名稱:Hotel dua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
電話:07-2722999




高雄 Hotel dua    e'tage15夜景


淨園最終回    淨園小馬王休閒馬場    淨園~下午茶區   高雄凈園咖啡餐區


草泥馬樂園~淨園    高雄美麗島站「光之穹頂」


 大東藝術文化中心(上)        大東文化藝術中心(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