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都只種一排杜鵑花供人觀賞

 

今年我因為工作忙~~好久沒來金山了

 

請人家種的花也快要掉光了~趕緊來抓住它最後的美好唷

 

 

本篇一會ㄦ暗~一會ㄦ亮

 

因為我在試相機啦~~單眼太久沒拍都卡卡了

 

抓不住手感

 

是嗎?是嗎?早就聽說你沒去上課也沒認真在學喔~~哈哈!

 

噓!!內行人就快別說出去囉~~

 


 


 



 

很多人來我們金山賞鳥

 

而我卻是去河濱公園和中正紀念堂賞鳥

 

這就是我們請人種的花

 

看自己田地開出的花朵~特別漂亮

 

聽說我們田免費借人家種菜和花~~還花錢跟他買花

 

不過能聞到美麗的花香也就值得了

 

但不過是放棄住豪宅的機會真是可惜!!買這鳥愛生蛋的鳥地方~

 

不過話說鳥地方真的很多鳥唷~~

 

某天!!姪子在室內抓到一隻煌蟲~從三樓放手要放生牠~

 

蝗蟲才一飛出~~馬上被一隻不知名的鳥飛過來眼前給生吞了!!

 

結果害姪子哭了好久!

 

他是個會救螞蟻.蜘蛛.蚯蚓的小孩~

 

~連他爸要拿蚯蚓去釣魚他都搶去放生呢!

 

雖然他對昆蟲.動物都好!!但對我這姑姑可就超級兇的喔!

 

無奈啦!!人善被小孩欺~也是大自然法則囉!!

 

別叫我蝗蟲就好!!

 

(人太善良是不敢結婚的~除非找到一個更善良的才敢嫁~哈!)

 


 




 

 


 


 


 


 


 

 


 


 


 


 


 


 


 


 


 


 

 


 


 



金山戴勝~賞鳥先生的美麗作品喔!! 可惜!我的配備都只能打蜜蜂不能打鳥啦! 要打鳥也只能去小公園~因為金山野鳥飛超快的難照!也沒什麼果實給你吃!鳥在吃食物最乖了都不會亂跑~拍鳥還是中正紀念堂.台北植物園裡的鳥好拍!! 金山花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