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園的早晨是熱鬧的

 

粗皮按(好特別的樹幹喔)

 


勝利樹~中華隊加油!!要得第一名唷!!

 

中華路一段95號

 

這間天天客滿的麵店~

 

小的魚丸湯20元~不錯---乾麵30元~普普

 

這碗是朋友的魚丸蛋包湯40元

 

我雖不是山東人但是酷愛麵食~~

 

於是走到哪都是吃麵包.麵條.啃饅頭啦

 

價錢

 

這間店文名已久~但我還是第一次光顧呢

 

不過可惜~跟我不合味啦

 

 

國家饅頭就在~小南門旁喔

 

 

這ㄦ就在中原福州乾麵轉角喔~南門旁

 

不錯吃唷~吃麵後一會ㄦ功夫~好吃的都被買完了

 



 

這ㄦ的對面就是國家饅頭和福州乾麵

 

正中間那棟就是一品苑

 

警廣

 

這ㄦ的斜對面就是國家饅頭囉

 


 


 


 


 

好吃的山蘇

 


 


 

台北植物園的怪樹超多唷~很值得一遊唷

 

以前常來~~已經十多年沒來過了

 


 


 


 


 


 


 


 


 



 

小南門

 

 

下午茶~台北中華路上的家樂福

 

伯朗咖啡~鮮果汁配蛋糕~鮮果汁90蛋糕50

 

一共280元~兩人份

 

(這張是網路照片)

 

雖然我沒信教~但是很喜歡聽聖歌~

 

聽聖歌讓人好舒服喔~信主得永生喔

 

聽音樂也算唄

 

米開朗基羅特展    田舍手打麵

 

 阮ㄟ 台北植物園     您是哪位?我是大衛! 植物˙鳥地方(上) 

 

     植物˙鳥地方(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