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到淡水~轉搭公車875坐到天元宮的後三站(觀光果園)下車

 

往前行看到這招牌一路陡坡往上爬30分鐘

 

看到岔路(千光寺)招牌前行3分鐘到達

 

 

此秘密基地感謝素友[青青小姑娘]的告知

 

 

這ㄦ真是個美麗的地方~好一個世外桃源

 


 

一個人爬上山雖然會怕怕的

 

但是我想平常善事也沒少做~就安啦!!

 

~~就學我朋友青青一個人上山~~

 

不過我不鼓勵大家一個人上山....還是帶個伴比較安心!

 

話說獨自一人賞花不很好玩啦!

 

怕野狗衝出來咬我...我卻不能咬牠啦!!

 

不過話說~一路上鳥語花香的

 

忘了一路陡坡的辛勞~爬就是了

 

不一會ㄦ經過30分鐘左右到達目的地

 

左手邊是[小天梯步道]

 

爬不過癮的可續爬~我ㄧ個人就不必了!

 

走大馬路比較安心!!

 

上山難走!!下山卻很讚唷!!走的很舒服~

 

路人賞花的眼神也真美

 

賞花正倒數記時喔~差不多再一星期至兩星期吧~~全會掉光

 

~賞花的主人說的~

 

~賞花主人免費讓大家賞花真是佛心來著~~~~

 

每天早上來開門給遊客賞花並指揮交通

 

~請大家車子靠邊停好讓公車經過~~真的是大善人

 

 

坐這路公車您就免爬山唷~直接到這秘密景點的目的地

 

~不過車班比較少喔~~可要提早到淡水捷運站等坐車上山喔

 

要不您就坐天元宮(20分一班)的免費專車

 

.....坐到天元宮走3站過來

 

今年天元宮有免費專車真好~路上車子真的變少了且不塞了

 

大家就運動運動別開車來了~天元宮外面停車一台可要100元的喔

 

(目前天元宮花還沒開喔~~要再等一.兩星期)

 


 

美麗的粉紅炫風

 

今年雨水少~私密景點變好多喔!!往年下雨就掉光光了!

 

不過就是!親愛的老天爺:您也該下雨了!

 

~水庫快缺水了喔(都還沒夏天呢)

 

大家都照的不亦樂乎!這篇感謝路人甲乙丙丁囉~

 

~有美麗的花也要配著照人才可襯托出花的美~~

 


 

真的是秘密景點~人少少

 

天元宮我連去了兩年就不想再去了~

 

人爆多~快擠出油來了(且怕遇到熟人.賞花心情全沒了)

 

不過就是我這沒原則啦~

 

~哪天朋友說要請我吃中.晚飯我還是會去的

 

哈哈!!是中晚飯喔~現在物價上漲

 

~帶出場的價碼當然也上漲囉!!哈哈!不過朋友價啦!!路邊攤也行~

 

知道我為何文章從不上精選了嗎?!

 

我故意的啦~~我愛廢話且不愛人家來這貼滿滿的廣告啦

 

是吧是吧!!不會寫文章就說聲國文造詣不好

 

~對不起大家~~還說那麼多P話~~

 

以下不說了~看花吧!!

 


 



 


 


 


 


 


 


 

 


 


 


 


 


 


 


 


 


 


 


 


 

 

 

一路上看到土地公就拜拜~~

 

謝謝山神.和當地土地公讓我平安歸喔!

 

話說這路上也太偏僻了吧~真是可怕!!

 

要我再一個人上山~我真的不敢了!!

 

我應該會幫人家出早.中.晚餐的錢 ~帶人家出場陪我爬山賞花吧!!

 

哈哈!!愛說笑!!哪是行情那麼差~~喔?!了不起早餐成交!!

 

這算什麼江湖馬??是大家都不肯爬山流汗的江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