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就是~~吃了會幸福的甜點

 

最佳美味的主角

 

讓人愛不釋口~流口水吧~~各位

 

我們兩個共吃這一份

 

冰淇淋口味的

 

265元~~這ㄦ的水果焦糖火烤布丁吐司~~真的讓人吃的很幸福喔

 

這邊菜色豐富~也有賣素食喔~~~

 

話說我也是把鮭魚片挖出給對面的朋友啦!!

 

我沒吃素!!但我也不吃生的啦!!煙燻鮭魚~~算是被我朋友賺到了!

 

難怪她常約我出來覓食!我這人挑食~她可免費撿到飽啦!

 

 

這是我朋友的晚餐~義式香腸組合早餐280元

 

話說台北人假日的早餐是在晚上7點你信不信??

 

哈哈!!我們兩隻女生~~假日都只吃ㄧ餐~~節儉又環保啦!!

 

AAA~你欺騙社會喔!!你很愛亂扯喔~兩人吃924元平均一人吃了462元還說節儉!!真是夠了!!好啦修正一下啦!!是因為假日懶的出門所以吃ㄧ餐就夠了~這樣行吧!!我兩通常週休二日~只能休一天的啦!苦命的台北人啦!!休一天就是自然醒囉~~哈哈!!

 

也沒人要管我們!隨便啦!

 

他們家的蛋和帶皮馬鈴薯真的沒話說~就是好吃

 

鮭魚班尼克蛋295元

 

話說飲料都是不健康的我兩都沒再續杯

 

第一次吃班尼克蛋~~還真好吃

 

不過我覺得這間價位高餐點少~

 

這間飲料也是無限續的

 

料理雖然很美味....但假日排了半小時才會排到位子

 

....且不接受訂位....所以大家還是非用餐時間來會好一些

 

整體感覺~美式餐廳還是Fridays星期五餐廳永遠的 第一名~

 


 

他的早午餐是全天候供應的

 

很多總麵包可選喔

 

當天座位光線不如~沒照菜單~請參考以下網站吧

 

網站::http://nybagelscafe.com/about.asp

 

 

目前板橋店有送酒喔

 

可惜朋友不喝酒啦

 

(開車不喝酒.未滿十八請勿飲酒傷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