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ㄦ有透明電梯

 


 


 


 


 


 


 


 


 


 


 

淡水捷運站對面現在~新蓋了一棟百貨公司

 

真的還不錯逛喔

 

只不過不好買的啦~~因為在這ㄦ受傷了一大次

 

最愛買帽子的我~那天在這ㄦ看上了一頂帽子

 

(生平第一次買專櫃的帽子)

 

花了1580元買帽子~店員標榜她們家的產品是[日本貨]

 

結果回來一看是[韓國貨]啦

 

店員還一直跟我吹噓她到日本學過設計什麼的呢~~

 

話說這歐巴上真的騙很大~不是日本貨就算了~

 

~連答應我要幫我縫帶子也一併`黃牛`

 

原本是看上她有縫帶子的服務才買那麼貴的帽子

 

結果居然是結完帳後~

 

~跟我說帶子貨未送來~~叫我改天再拿來縫!!

 

天ㄚ!!幾時臺灣人跟大陸人那麼相近了~~都那麼愛騙人!!

 

這麼純情的客戶~他們也騙的下~~

 

聽說我買東西沒超過五分鐘就付錢了說~~感情再次受騙!!

 

就如同當年去大陸買茶壺一樣~~買的跟包起來的根本不同個~

 

你買好他都會轉身包裝~包爛的.破的給呆胞!!

 

買了買才上遊覽車就發現上當了!

 

可惜車子已啟動!要開往下個景點了!只有認賠~~

 

天ㄚ!果然騙子滿天下!

 

這次買這帽子真的好重喔~~上面還刻著[我是笨蛋]四字呢!!

 

話說衝動~不需要理由!!

 

那笨蛋有沒有藥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