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兒的摩天輪真的很正點喔

 

都馬不用坐觔斗雲~~好棒喔

 

留言請至~下一篇~~義大遊樂園

 

電腦故障~照片都救不回了~~目前就把手機裡的照片清空放上來

 

請各位客倌多多包涵~~最近的畫質真的不很優喔!!

 

感言:

 

1.義大的摩天輪是我坐過最好玩的喔~~又大又美!!

 

2.還有義大他們的工作人員都好熱情喔~~我超喜歡他們的服務精神!!

 

3.平日來義大超享受的~且所有的櫃都有開喔!!

 

不像六福村我們上次員工旅遊平日去~~好像快倒快倒的樣子~

 

~好多櫃都沒開啦!!

 

4遊樂園~~.我目前最喜歡義大的啦!!可惜離台北真的太遠了!!

 

要不我就月月光顧!!

 

5.他們的遊行超級好看的!!((比我去美國加州迪士尼看得更優!!

 

~不過那是13年前去的哈哈)

 

[高雄]仁武烤鴨 義大遊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