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經常下雨

 

大家悶的發慌

 

下了班約了兩人來這兒喝兩杯~三個人平均分攤還不賴

 

這間店是我第一次來~~朋友家就住縣議會旁所以一直推薦來這家

 

原本大家要去金色三麥的狂飲的

 

哈哈!!

 

這家比金色三麥好吃的啦!!

 

漁火官方網站:http://store.funquest.com.tw/fishfire/index.php

 

他們休周二喔~週二別來喔

 

話說這天只帶一隻破爛手機出門~~所以照不清楚的啦

 

店內燈光也不強~不好拍

 


 

聽說很多人喜歡我~不是沒道理的!

 

去KTV我不唱歌~只聽歌~錢照付!

 

來日本料理~我不吃生魚片.不吃牛.不吃帶皮雞腿~錢照付!

 

哈哈!!所以說被人喜歡~不是沒道理的

 

朋友多也是這樣來的~錢照付朋友~~來也!!

 

用那捕小卷的燈座布置還真特別唷

 

還有古代的路燈

 


 


 


 

沒有美奈米餐具都是陶瓷餐具

 

有格調我喜歡

 

且一直倒熱茶唷~服務我喜歡

 


 

在漁網下喝酒吃魚還真是特別唷

 

 


 


 

我們這幾隻怪咖~來海鮮店卻拼命點肉和蔬菜

 

哈哈!!今天是來喝酒的~~隨便啦!

 

雞肉燒100元

 

我吃了一小口~很美味喔

 

牛肉燒260元

 

我沒吃他們是說很好吃

 

明太子雞翅100元

 

我沒吃~他們說這超棒

 


 

這個海鮮烏龍麵180元

 

我強力推薦啦

 

話說我下回還要再來點這道餐點的啦~美味

 

這就是我的菜了

 

烤香菇100元

 

話說五朵被搶了一朵去吃的啦

 

這道菜再多我也不會膩~我喜歡吃菇菇

 


 

三人送了兩盤冰鳳梨

 

這老闆可能會算命~~知道我們當中有一人不食鳳梨的

 

超級填很美味

 

話說這間居酒屋我喜歡~~空間夠大~且星期一晚上去人也不多差不多

 

只坐了三分之一超級棒的

 

講話都馬不用吼的~~輕聲細語~讚啦

 


 

這間真的是不錯唷~值得光顧

 

我們這樣吃加一瓶梅酒錢~共花了850元

 

不過話說大家還沒吃飽啦

 

又去隔壁稻草人吃甜不辣~~加碼的啦

 

完美的一晚

 

別人的介紹:http://blog.xuite.net/popolee0317/kitty/61579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