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夏天好熱

 

能待在室內!!我們是不可能輕易外出的!!

 

夏天來百貨公司吹涼最好了~~

 

這間百貨就在景美夜市和景美捷運站旁唷!

 

這間也不知道換了多少個老闆??現在又重新整修好了!

 

希望這個老闆能撐下去~大賺錢的好!

 

好朋友都說我逛倒了許多百貨公司~

 

我說哪那麼剛好?

 

..是剛好上次這間漢神快倒了吧!

 

我以前是信義區女王~又沒見到信義區哪一間倒了?!

 


 

說真的經濟不景氣~很多百貨公司平日真的都在養蚊子!

 

這天我們來這附近研習~~~順道過來找吃的!

 

結果百貨公司內還是人少的可憐啦

 

只有美食街有15個左右的客人

 

我想老闆看到這景象應該會哭吧!!

 

現在裝潢得很漂亮唷~~不過還是一樣的小間啦

 

一下子就逛完了!

 


 


 



 


 

同事說要吃這壽喜燒

 

我說這甜甜的口味我不愛!!

 

其實是話說我不愛這吃到飽的吧!

 

一人要吃400多元耶~~~而且我不想看到那麼多的生肉!!!

 

還好壽喜燒救了我~~讓我有藉口拒吃!

 

要不大家又會覺得我吃的很龜毛了

 

話說吃的龜毛也會肥喔~~真悲哀!!

 


 


 

 

生肉滿櫃 

 


 


 


 


 

這間麵店菜色也普普

 

沒有進去的衝動

 

 


 

咖哩又太普通

 

結果這天我們逛進去又逛出來~~只吃了一杯冰淇淋吧

 

最後還是出去覓食

 


 


 


 


 


 


 


 

空腹吃冰~我贊成

 

他們的大創超大間唷

 

有空可來買買

 

 

這間百貨好像專為女性打造

 

牆面都美美

 


 


 


 


 




 


 


 

 

 

便所

 

很神奇唷

 

從哪邊照~~哪邊就變得特大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