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我的作品

 

保證沒喝就醉!!

 

也好啦~省了不少酒錢喔!!要謝謝我囉!!

 

話說本人照相沒水平的~金拍謝!

 

對不足大家了!!

 

今後會當場檢驗的啦!

 

都馬是我朋友一直說要去三和夜市~在旁邊一直吵~~

 

還叫我照快一點~

 

是這樣的啦!!來這浪漫的地方請攜帶男或女的朋友!

 

切勿攜帶同性朋友!

 

不浪漫又很吵!

 

((愛照相的人會不想講話!!因此冷落對方的~粉無禮))

 

話說我姑姑就嫁到三重~~三和夜市我從小逛到大呢!!

 

有夠擠的~我很不愛!

 

且排隊的攤販也不多~~我更不愛!!

 

個人我超愛排隊的~寧夏夜市比較合我口味啦!!

 

三和夜市是人多走路很塞啦!!這特色我特不喜歡!因為扒手很多唷要小心!

 

不過逛三和夜市真的很方便唷~~~捷運[台北橋]站對面唷!!

 

            我比較喜歡排隊的木瓜牛奶和不用排隊的胡椒餅(加糖)!!

每次都買這兩攤就打道回府!!



不知為何??

 

每次到三和夜市~~完全~沒有照相的動力!

 

也許因為太常去了吧!

 

台北橋的夜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