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桃園的楊梅

 

郭元益糕餅博物館

 

製作鳳梨酥小月餅真的非常好玩唷

 

是個寓教娛樂的好地方

 

我們參加250元高檔小月餅製作

 

這高檔是有餡的唷~非常好吃

 

各種可愛的模具

 

讓大人小孩都玩得好開心唷

 

聽說笨手笨腳的我~脫模還掉一個在地上呢

 

讓全桌的人取笑~~因為全桌只有我掉

 

所以我還是站起來亂照的好~~

 


 

這是我們大家製作出來的成品

 

每人可帶6塊回家

 

這真的很好吃唷~~剛烤出來最讚

 

 

自助午餐小月餅DIY~還有下午茶.餅.爆米花薰衣草茶

 

...還有(冰沙~每人一個!)外加~免費導覽~無限茶水.喜餅供應!

 

每人繳費250元~~請上網預約行程!!

 


郭元益官網http://www.laffection.com/museum/

 

 

一定要來[桃園]楊梅的糕餅觀光工廠綠標生活館

 

才夠看唷!!士林得太小了!!不會讓大人小孩滿足的啦

 

因為我帶團去過士林的了!!

 

值得推薦的好地方

 

親子遊第一選擇

 

設備新穎

 

讓每人都感覺超舒服

 

老人.小孩玩得開心.....還有無障礙空間和便所唷

 

不管是不是團體~都歡迎報名參加唷

 

這個地方超級優的喔

 

夏天最夯的點

 

就算你到桃園各地玩也可來這享用免費茶水和試吃餅唷~

 

~好多糕餅都比外面便宜喔~~且很新鮮.好吃~買手禮的好地方

 

最近我都跟親友推薦這兒

 

免門票又超級好逛的地方

 

郭元益~真的是台灣之光

 

義美也是啦!!就算做錯事也馬上拿出鉅款做公益~

 

反觀其他大企業?有嗎?還不承認錯誤呢!

 

算了大家有眼睛都會看~不說也罷!!

 

難怪昨天台北會下冰雹!!老天爺生氣了!!

 

 

餅茶天地

 

預約DIY加午餐

 

就可連逛兩館唷

 

由專人導覽~粉讚唷

 

拋繡球遊戲

 

 

這小女孩的爸爸接到繡球~趕緊拿給小孩

 

因為媽媽會罵

 

 

這兒的廠區相當大唷

 

很好逛

 

有定時免費導覽唷

 

大餅模

 

這年頭還是當官的好

 

做錯事也沒關係!~~~喝花酒喝到飽沒事~~

 

小老百姓就苦了!!

 

當農夫最可憐啦~~層層剝削!

 

三餐不得溫飽~~

 


 

我一轉就是學者

 

不準啦~~轉盤壞了!

 

這應該是古代小孩吧

 

現在小孩一出生就粉高大

 

麵粉豬

 

這館很有看頭喔

 

圍爐

 

圍爐要押錢唷~~我今天才知道說

 

難怪我不能當官

 

結婚

 


 

抓周

 


 


 


 


 


 


 


 


 

綠標生活館

 

古代製餅與現代環境保護

 

全都顧到了~~兩館都好逛

 

停車位很多別怕沒得停

 

聽說這兒賣的咖啡也好喝唷

 

綠標生活館

 

不管大人小孩都玩得很愉快

 

他們的行程規畫得很完善唷

 

且乾淨衛生.食材很棒唷

 


 


 

做餅那麼多次~這次最愉快

 

因為好吃的啦

 

料好實在

 

要不~~每次去其他地方

 

做出來的餅

 

都馬沒人要吃~~最後都是丟廚餘

 

我們做各式各樣的

 

有些沒用餅模製作

 


 

 


 


 


 


 


 

 


 


 


 


 

這兒真的是好地方唷~沒來你會哭啦

 

 

這人介紹的很棒~http://yourtyng0104.pixnet.net/blog/post/62787763

 

話說製餅過程我有錄影但錄得不好雜音過多啦

 

所以請看別人錄的吧~以下的很精彩(不過是士林的場地)!
 

 

 

(看片請關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